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解放双手日本推出 “摸摸大”胸部按摩器

2014-12-19 10:46: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款胸部按摩器“摸摸大”在日本人气暴涨,迄今为止已为两万多平胸妹子带来福音。那么,“摸摸大”到底是什么?它真的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吗?

 

  “摸摸大”的灵感来自最近风靡日本的美胸体操。说起这个美胸体操,那可真是不得了。这款由日本神藤多喜子老师(日本著名助产师、 Wellness Life研究所所长)推出的美胸体操不仅可以疏通淋巴堵塞,更重要的是可以重塑胸部线条。无论你是令人头疼的海咪咪,或者是飞机场,只要轻松两步,就可重 现高挺丰满美乳!  

  而这款“摸摸大”,正是美胸体操衍生出来的一款胸部按摩器。有了这款胸部按摩器,即便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轻轻松松做美胸体操! 

  在做美胸体操时,手指的形状对牵引后背和腹部乳房的脂肪至关重要,而这款“摸摸大”就可以很好地再现神藤多喜子老师按摩时最完美的手型,它五个手指弯曲的设计,更易于贴合皮肤。

  此外,这款胸部按摩器还有以下优点:手柄处的设计易于单手操作!手指尖端采用亲肤性材质,避免刺激!长度适中,可以延伸到后背,一个人便可轻松做按摩!小腹、腋下以及后背的肉肉,都可以聚集到胸部哦!

  “摸摸大”有多种使用方法,例如可以从肩胛骨的下部开始抓起,往胸部的侧边按摩,也可以由胸部下侧向上按摩,等。

  那么,这款胸部按摩器“摸摸大”究竟有什么功效呢? 激活真正的乳房 “摸摸大”可以聚集黏着坚硬的脂肪,即便你是飞机场,也可以拥有傲人双峰。如果你感觉胸部太过坚硬,那你也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它同样可以缓解胸部韧带的紧 绷状态,使其恢复原貌。 使胸部瞬间充满弹性 使用了这款胸部按摩器“摸摸大”,即便是下垂的胸部也同样可以瞬间充满弹性。

文章关键词: 胸部 日本 救世主 平胸 体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