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了就有减肥动力 盘点胖子最该看的瘦身励志片

2014-12-26 07:41: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轻松的减肥影片不仅能丰富你的生活,还能在减肥方法和精神上给你以指引和鼓励,那么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瘦身励志片吧!希望你能从影片的酸甜苦辣中找到减肥的动力,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跟随主角一起瘦身成功!

丑女大翻身丑女大翻身

   《丑女大翻身》:丑小鸭变成一只白天鹅

  减肥方法:利用一年时间做了全身整形和减肥。

  减肥结果:95公斤→48公斤,拥有了完美的S型身材。

   体重达190斤的江汉娜是一名外表普通的胖妹,可她却有着惊艳的天籁之音,肥胖的影响,她一直都隐身幕后。可在自己心上人的生日派对上,汉娜意外的失踪 了!不久后,外表美丽、歌声惊艳又心地善良的珍妮逐渐成为了演艺圈内的人气王,可拥有着惊人胃口和奇怪行为的她总让人心生疑惑。最后谜底被揭开,原来珍妮 就是大翻身后的汉娜!

  这是一部轻松浪漫的喜剧减肥片,可也不乏励志身影。电影中主角蜕变后变成了一位完美的女性,但吸引人的却是她不造作的行为、善良的内心和出色的实力,苗条不能代表一切,拥有一颗真诚的内心,还自己最真实的面貌,这才是最重要的!

  瘦身减肥并不是时尚圈内的主题,但绝对是时尚圈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只体现在前仆后继的明星减肥上,众多俊男靓女也用另类的荧幕方式来阐述诠释不得不说的减肥,来看看这最励志减肥的减肥电影吧!

瘦身男女瘦身男女

  《瘦身男女》:200多斤的大肥妹蜕变为9头身美女

  减肥过程:吃泻药、吞蛔虫、推拿、禁食、踩单车、拉油桶……什么苦什么累就做什么。

  减肥用具:健身球。

  这可谓是国内最经典的一部励志减肥题材的电影啦!片中郑秀文饰演的Mini Mo在受到失恋刺激后猛吃猛喝,变成了一个270多斤的胖妹,而刘德华扮演的肥佬则是Mini Mo同病相怜的知己,他不辞辛苦赚钱帮助Mini Mo重塑苗条身材,其中两人都吃了很多苦。在影片的结尾,几年后成为名作家的Mini Mo遇到了同样瘦身后的肥佬,两人相视而笑,拥吻在了一起。

  这是一部超级励志的减肥电影,影片中的Mini Mo和肥佬都为减肥做出了许多地狱式的努力,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踩单车、拉油桶的镜头啦!虽说我们都知道两位主角的真实样貌,可看到瘦身成功后的他们,还是不禁大叫一声:“太惊艳啦!”而且这部电影又用了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尾,看完让人心底一暖,想马上投入减肥大计,变得和主角们一样,外表爱情双丰收!

前任女友前任女友

  《前任女友》:豪华型成功减肥童话

  减肥过程:全身心投入减肥,身心重修。

  减肥结果:恢复帅哥面目,财富缠身,还练就一身泡妞本领,成为女人梦想中的样板男人。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这句话不知道伤了多少人的心,许多胖妹妹们大概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影片中的男主角克里斯曾是个内向的肥胖男生,生活中唯一引人注目的就是与美丽的拉拉队长杰米之间的友情。毕业前夜,杰米的一句“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让克里斯无比心痛,他开始努力减肥,如今的他不仅帅气逼人,还相当具有异性缘……

  这其实非常能反映出现实生活中胖妹们的感情状态,不知这部电影是否说出了你的心声呢?

  《650磅的处男》:屌丝成功逆袭

  减肥过程:不做手术减肥,通过运动和饮食调节372斤。

  减肥结果:饱受煎熬终于正果,屌丝逆袭小鲜肉。

  如果大家觉得电影中的胖人生活不够真实,那小编建议你看看相关内容的纪录片。《650磅的处男》就是根据真人真事拍成的纪录片,主人公Smith原是个体重高达590斤的肥胖者,立志要减肥的他并不愿意通过手术减肥,单纯靠着运动和饮食调节,在26个月之内就成功减掉了372斤!现在的他甚至还成了一位出色的健身教练!

  那些想要减肥但又管不住自己的姐妹,请看过来!Smith也曾因为肥胖而饱受煎熬,没有朋友也没有愉快的生活,孤独到产生轻生的念头。可现在的他身体健美、充满自信,生活中满是乐趣,他是如何做到的?减肥得坚持、减肥不要一味求快、减肥还是得从运动和饮食着手……请记住这些编辑们已说破嘴皮但又十分正确的瘦身信条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动力 胖子 减肥 励志 盘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