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办公室照样减肥 5招拉伸消浮肿

2014-12-29 07:37: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长时间坐着导致骨盆周围的血液流动不畅,老旧废物积聚在体内,不利于减肥计划的顺利进行。因此,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套瘦身动作,让上班一族们利用丁点零碎时间就可以做做拉伸、放松僵硬的肌肉,促进整个身体的循环。(文章来源:爱美网)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缓解发冷症状

  一、缓解发冷症状 按摩骨盆——促进骨盆周围的血液流动

    这个动作的关键是要不断地按摩骨盆周围的部位,直到骨盆前部、后部、腰椎骨变暖为止。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更加顺畅,使腰部感觉暖暖的。特别适合在身体感觉发冷的时候做该动作。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1

  动作1

    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骨盆前面,并进行按摩,直到该部位变暖为止。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2

  动作2

    右手继续放在骨盆前面的位置上进行按摩,左手放在骨盆后面进行按摩。然后相反地左手放在骨盆前面进行按摩,右手放在骨盆后面进行按摩。直到骨盆前后部位变暖为止。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3

  动作3

    右手放在腰椎骨上,从上而下进行按摩,直到该部位变暖为止。坐着做该动作也是可以的。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收紧骨盆

  二、收紧骨盆——翘腿 矫正骨盆位置 全身塑形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配合着骨盆呼吸法:用鼻子呼吸,一边吸气一边打开骨盆;一边呼气一边收紧骨盆。如果仅仅翘着一边腿来做动作的话,会导致骨盆歪曲不正,所以要左右交替翘腿。

  动作1

  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左脚在下,右脚在上,右脚翘在左脚上,左手放在右腿上,并尽量把右腿往身体靠近。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2

  动作2

    吸一口气,鼓起腹部,打开骨盆,肚脐向前顶,背骨稍稍往后仰,拉伸背部肌肉。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3

  动作3

    呼一口气,收腹,收紧骨盆,上半身向右侧扭转,同时使左右大腿相互挤压。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矫正驼背消除肩周炎

  三、矫正驼背 消除肩周炎

    天气变冷,人们经常耸肩,就很容易弯腰驼背了。拉伸胸部周围的肌肉,可以改善驼背问题。只要有墙壁的地方什么时候都可以做的简单拉伸动作。

  动作1

  挺直腰杆站立在距离墙壁一臂远的地方,双脚打开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2

  动作2

    双脚站在原地不动,上半身向左侧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消除身体浮肿问题

  四、消除身体浮肿问题

    经常坐在椅子上工作的人,常常弯曲着股关节的部位,导致下半身血液流动不畅,身体容易出现浮肿问题。大家可以利用午休的时候拉伸股关节。

  动作1

  基本姿势:挺直腰杆,右脚屈膝,放在椅子上,左脚伸直,并迈出距离椅子一步远的距离,右手搭在椅背上。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2

  动作2

    左手放在左脚膝盖上,一边吸气,一边慢慢地用4秒钟的时间弯曲膝盖成90度角,拉伸右脚股关节的位置。然后一边呼气,一边用4秒钟的时间慢慢地伸直左脚膝盖,恢复到原来动作1的姿势。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锻炼腰部肌肉的呼吸法

  五、锻炼腰部肌肉的呼吸法

    动作1

  双脚打开到与肩同宽,并稍稍屈膝,双手抱在后脑勺上,用鼻子深深地吸一口气,鼓起腹部,猛地用力向上挺起胸部。

 在办公室照样减肥!5招拉伸消浮肿 身型变美 动作2

   动作2

    双手十指相扣,掌心向上翻转朝向天花板,双手手臂伸直并举高在头顶,同时猛地收腹,把胸腔所有气体呼出。

文章关键词: 动作 办公室 浮肿 减肥 进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