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哥本哈根减肥法全纪录(3)

2014-12-29 12:52: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8天】早餐:黑咖啡+1快方糖

黑咖啡+1快方糖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8天】午餐:2个煮鸡蛋+1个西红柿+菠菜无限量

2个煮鸡蛋+1个西红柿+菠菜无限量

  煮鸡蛋换成了茶鸡蛋,这样更有滋味一点。今天早起状态不错,一切正常,相比第5、6天时完全无法正常工作生活的状态,之后的几天都挺正常。我想身体已经习惯了这种饮食。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8天】晚饭:牛肉200g+生菜无限量

酱牛肉200g
生菜无限量

  继续吃酱牛肉,这样会比牛排好吃很多。同时我再也无法生吃生菜了,想起了就想吐。所以今天想出水煮生菜蘸一点川崎火锅蘸料吃的好方法。川崎简直是万能的救命药。体重依然维持不变。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9天】早饭:黑咖啡+1块方糖

黑咖啡+1块方糖

  我一直无法喜欢上咖啡,即使四周朋友怎么游说我还是难以欣赏它。不过自从入关被强迫连续喝黑咖啡后,突然在今天早上喝的时候猛然发现它稍有一丝美味,可能连日猛喝突然间量变到质变,有点要能欣赏它了吧。这次节食让我发现了很多之前没发现的美味,这也算意想不到之处吧。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9天】午餐:火腿200g+酸奶200g

火腿200g+酸奶200g

  火腿只吃了100g就饱了。可能是过了那5、6两天极限,这几天一切都很好,状态不错,马上就要出关了特别兴奋。总处在饥饿状态胃也缩小了很多,吃一点就饱了。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9天】晚饭:牛肉200g+生菜无限量

牛肉200g
生菜无限量

  又换了牛肉做法,炖牛肉,特别好吃!生菜还是焯后蘸点川崎。现在体重进入了平台期,不变了,现在是掉了10斤整。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0天】早饭:黑咖啡+1块方糖+1片吐司

黑咖啡+1块方糖+1片吐司

  可能是身体已经适应了没有碳水化合物,之前三天断食碳水化合物身体也没有什么特别难受的感觉,除了饥饿感已经习惯了。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0天】午饭:2个煮鸡蛋+200g火腿+生菜无限量

2个煮鸡蛋+200g火腿+生菜无限量

  朋友帮我出了个好主意,用生菜裹着火腿吃,帮我消灭了一点点生菜,我实在是无法单独再吃生菜了,想起来就想吐。而且我现在的饭量已经非常小了,中午只吃了1个鸡蛋+100g火腿和几片生菜已经饱了无法再继续吃了。

  【#哥本哈根减肥法#第10天】晚饭:1个西红柿+1个苹果+芹菜无限量

1个西红柿+1个苹果+芹菜无限量

  没有什么异样,体重仍然保持不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哥本哈根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