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整形的障眼法 整牙真能瘦脸吗

2015-01-26 06:5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网友认为郑元畅样貌与出道时有变化,质疑其整容。今日,郑元畅在湖南长沙拍摄新剧时予以否认,透露自己只有牙齿做了调整。你相信这些话吗?到底真相是什么,今天小编为你揭开实情。

郑元畅郑元畅

  近日,有网友认为郑元畅样貌与出道时有变化,质疑其整容。今日,郑元畅在湖南长沙拍摄新剧时予以否认,透露自己只有牙齿做了调整。

  郑元畅否认整形:仅仅调整了一下牙齿

  近日,有观众发现郑元畅现在的模样与《恶作剧之吻》(台湾版 韩版)中的形象有差别,质疑其整容。

《恶作剧之吻》《恶作剧之吻》

  对此,郑元畅否认这一说法,“可能是我瘦了很多”,他表示自己唯一动过的地方就是牙齿,“现在舌头两侧的牙上还戴着牙套”。

  杨幂

杨幂杨幂

  杨幂曾自曝自己的小脸并非天生,而是拔牙才变小的。

  此言一出,让许多正为拥有一张大饼脸或国字脸犯愁的女孩们有些兴奋。尽管杨幂强调说,虽然拔牙会让脸变小,但有些人拔牙后会导致面部塌陷、肌肉松弛、大家不要随便尝试,但许多女孩还是在微博上表示,要学杨幂拔出一张精致小脸。

  Angelababy

AngelababyAngelababy

  很多人在质疑baby整容,baby承认自己只是戴了牙套,且笑着说,让那些质疑她整容的人看十年后自己的脸会不会塌。至于到底整没整容,看baby小时候和现在的对比照,自己来分辨吧!

  尚雯婕

尚雯婕尚雯婕

  从草根中走出来的复旦高才生,或者说从选秀出来的歌手,经历了各种坎坎坷坷做到了现在的尚老板。尚雯婕正变得越来越美。很多人质疑她的整容,而她只是弄了牙齿。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

  张歆艺之前方形脸十分明显,而后来张歆艺说不需要整容,其实女生的拔牙就可以让你瘦脸。

   部分矫正者的确可能改变脸型

部分矫正者的确可能改变脸型 部分矫正者的确可能改变脸型

  “像我们熟知的拔牙、补牙、镶牙等项目,如今已经不能满足时下求美者的牙齿美容需求,而更多的求美者除了 要健康的牙齿,更加注重的是牙齿以及整体面部轮廓的美观度。”据医师介绍,牙齿矫正除了将齿 列排整齐外,部分比例病患的确可能产生脸型程度不一的改变。不过,变脸也非人人都爱,若是脸型较为削瘦的病人则是担心矫正完之后变成两颊凹陷的巫婆脸,反而得不偿失。

  专家强调,齿列矫正最主要的目的是将齿列排整齐,至于脸型通常是矫正带来的附加变化,这种变化是因人而异,无法一概而论,因此医师对矫正术后脸型的改变通常只能给一个估计值,无法作百分百的预测。

  并不是所有牙齿都适合矫正

并不是所有牙齿都适合矫正
并不是所有牙齿都适合矫正

  并非每一种齿列不整的状态皆可用矫正的方式来改善。“像上颚骨特别突出的暴牙病人或下颚骨特别突出的戽斗病人若属于骨性问题,也就是天生骨头的形状就是如此,就需利用齿颚矫正手术来矫治。但若是暴牙与戽斗是牙弓与齿列不协调造成的脸部现象,则齿列矫正完之后,上颚或下颚会内缩,嘴巴也会变小,脸形整体就会获得改善。”

  同时,医生指出,许多医师以拔牙的方式创造牙弓空间来排平齿列,拔牙的位置一般来说是上下左右的第一小臼齿。拔一颗小臼齿会腾出约0.8厘米的空间,若两侧小臼齿皆拔除就可腾出约1.6厘米,但拔牙相较于不拔牙而言,更有机率造成脸型程度不一的改变。因此对许多害怕改变脸型的病患而言就陷入一个两难的局面,若拔牙矫正可能造成脸型改变,但若是不矫正,牙齿参差凌乱的状况又无法解决。

   脸部肥胖原因

脸部肥胖原因脸部肥胖原因 

  胖脸原因一:面部浮肿

  血液和淋巴液循环不良,水分代谢能力便会减弱,使体内废水囤积,形成面部和眼皮浮肿。

  拯救策略:保持充裕有规律的睡眠,睡枕的高度以高于仰卧时心脏的位置为宜;临睡前两个小时不吃咸食,不喝酒;每天用水温40℃左右的温热水浸浴20分钟以上;经常以按摩的方式刺激面部循环, 消解水肿。

  胖脸原因二:脂肪堆积

  面颊部分的皮下脂肪囤积,表情肌衰退,是造成脸部肥胖,轮廓混沌不清的原因。

  拯救策略:平时尽量保持抬头挺胸、神采昂扬的健康姿势,多说话,多以面部表情与外界交流沟通;每天用冷热水交替敷脸或洗脸,使脂肪团消减;每天做扬头、低头、侧转头及水平环转头数次,赶 走下巴缘起处的圆浑赘肉。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 明星 整形 牙齿 障眼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