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健美壮打败病态瘦 女星怎么做到“不露也性感”

2015-01-27 07:25: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的审美随着时代而变化,也许60年代丰腴才是美,90年代骨感才是美,而现在大家,都以健康为美,没有肌肉线条怎能称得上身材好?跑步时腿部线条随脚步起伏若隐若现,偶尔露出小腹满是结实的肌肉块,以蕾哈娜为代表的新一代运动女神告诉你什么叫做健壮美fashion!

蕾哈娜蕾哈娜

   Riri爱运动爱健身是出了名的,狗仔队能够抓拍到她,不是去健身房就是运动回来的路上。往日里胖嘟嘟的蕾哈娜因为爸爸“嘲讽”自己胖而坚持运动,每天健身房的锻炼从不间断。向来反对节食的她热衷于运动减肥,还自创了一套有氧操,简单易行而且效果颇佳,看她健美性感的腹部就是最好的证据。

  听蕾哈娜一句劝,不要为了变瘦而去节食,尤其不要效仿那些走猫步的骨瘦如柴的模特们。她们的身材看起来不真实,而且一点也不健康。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被称为最可人的维秘天使的米兰达孩子都生了,身材依旧火辣,靠的就是健康规律的饮食和瑜伽,虽然离了婚,但还在采访中大大方方地大胆承认,“床上运动”也是她保持手臂和腹部线条的秘密。

  身材紧实的同时,肌肤都紧致光滑,不得不感叹她的锻炼确实很有效,每天的普拉提锻炼全身,还有30分钟的瑜伽保持身心的平衡,值得大家借鉴,运动减肥可不是盲目地做到满头大汗就能有效的。

ClaraClara

  普通成年女性的体脂肪平均为20~25%,但Clara以18%的体脂肪率炫耀着超强完美的身材,秘诀就在于她每天坚持运动2小时。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做伸展运动、肌肉运动和有氧训练,做完运动再摄取蛋白质,长此以往地坚持塑造自己的身形。

  想要运动减肥,你也不妨学习Clara,早起后空腹运动,结合高蛋白低脂肪的餐单,也能塑造健美的身形线条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健美 身材 性感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