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飞机场”不man不任性 男人的美胸养成计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说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是不得不说,即便你长得不是金城武吴彦祖的样子,如果有一个好身材,同样会为自己加分不少。对于男人而言胸肌是最能展现你健身成果的部位,男士们快来看看明星们如何练成性感胸肌的!

吴亦凡吴亦凡

  自从放出豪言:“票房好不仅是裸上身,还会有大惊喜”,吴亦凡就一直受到各种拷问:“腹肌练了几块啦?”他以前是训练生出道,受过很多肌肉训练,一天20小时以上的训练经常都会有,如果已经出道,除了工作、平时就只能去健身房里度过。可想而知身材肯定不会差的。

李易峰李易峰

  每天运动2小时

  李易峰他每天都会坚持运动2小时。但在拍戏期间他就会严格忌口,“每天早上锻炼完毕后,吃两个水煮蛋果腹,不吃蛋黄。

周杰伦周杰伦

  每天300个仰卧起坐

  在演《青蜂侠》的时候,周杰伦还是一张肉脸加肥壮身板。而当时在上海打篮球慈善赛对阵科比时他掀高球衣,已经开始狂秀6块腹肌,直到拍摄第12张专辑的宣传照,他成功练就了8块腹肌。

吴奇隆吴奇隆

  平时不间断的运动

  吴奇隆觉得自己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健硕身材,除了多拍打戏之外,可以分享的秘诀就是平时不间断的运动:“我本身属于易胖体质,平时拍戏比较辛苦,运动量大,所以控制食欲这一招我很少采用,关键是靠运动以及以武强身。”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胸 男人 man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