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看瘦子们是怎么努力减肥的 你还坐着吃

2015-02-05 08:2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有这样一些人,明明小腹褶三褶却还在不停往嘴里塞零食,也有一部分人,她们不但又富又美,最关键都拥有人人称羡的大长腿水蛇腰、马甲线细手臂,无论她们是维密超模还是正在你身边的好姐妹,这些瘦子都这么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在那吃!(来源:嘉人网)

  这绝对是瘦子的时代,到底怎么样能一边愉快度假一边摆脱肥肉?看过各大超模的经典示范,就放下你手中的事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附上能帮你走上人生巅峰的旅行照吧!

  Alessandra Ambrosio

  拥有完美身材并连续参加了13年维秘大秀的Alessandra,与众美模在海滩开party喝椰汁,13年身材不变形怎么才能做到?

  别小看这平凡的动作,植物能给人带来平和与能量,同时也能锻炼双臂的力量。
 
  Natasha poly

  当今最红俄罗斯超模Natasha poly在马尔代夫度假,这身长就快横跨画面,纤细双腿和腹肌羡煞我等!

  携私人健身教练一同度假,放松锻炼两不误可见她多么刻苦!
 
  Caroline Trentini

  全球最红超模Caroline Trentini在佛得角群岛度假,看这腿的肌肉线条和平坦的腹部,谁能相信她刚生完宝宝?

  Caroline拥有漂亮腿型的秘诀就是骑单车,及时度假也不忘记锻炼腿部,难怪没有一丝赘肉!
 
  Candice Swanepoel

  糖糖是维秘超模中腰最细的一位,看她的腹肌分分钟让你对自己的小肚腩羞愧不已!

  台下十年功,不放过一分一秒锻炼的机会,在飞机上做倒立运动还是头一次见!
 
  Josephine Skriver

  Josephine被时尚界誉为最甜美的超模,她是一个热爱极限运动的姑娘,跳伞时毫不掩饰的大长腿绝对不亚于这位专业的男跳伞教练。

  借助器材的弓步蹬地训练看似简单,但坚持下来就能看到那匀称的腿部线条!
 
  Sigrid Agren

  全球Top15的超模Sigrid Agren在潜水冲浪划帆船,看她那享受的神情太迷人。

  这才是海滩上最美的风景,Sigrid会做倒立来锻炼手臂的肌肉,让自己的手臂线条更好!

 

  GiGi Hadid

  老佛爷新宠Kendall Jenner和加州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去了迪拜,仅18岁的她如何成为炙手可热的超模呢?

  答案在这里,即便去迪拜旅游Gigi也不忘锻炼,看到她的腹肌你还在继续吃吗?
 
  Chanel Iman

  曾在美剧中做客串明星的黑人超模Chanel Iman在迪拜开游艇玩跳伞!

  Chanel Iman最爱的运动是跑步和远足,欣赏美景的同时自己也成就了一番好景色。
 
  Devwindsor

  维密超模都爱迪拜,Devwindsor也是玩得不亦乐乎,注意到她的马甲线和手臂线条了吗?

  Devwindsor钟爱爆发型的运动,Boxing不但可以让全身得到锻炼,而且还能紧致手臂线条告别拜拜袖!

文章关键词: 瘦子 超模 锻炼 线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