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久坐族3招瑜伽 放松肩颈和后背

2015-02-20 09:40:22 来源: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办公族每天久坐,肩颈和背部血液不畅易僵硬酸痛,多做一些运动,特别是瑜伽,让肩颈背部的经脉顺畅,可有效舒缓病症。(来源:39健康网)

久坐族瑜伽

  双手臂向前,右手掌心向上拉左手臂向右,左手臂保持伸直,沉肩脊背延展向上。停留几个呼吸。感觉双手臂的对抗,它拉伸手臂外侧的手阳明大肠经,手少阳手小肠经,手少阳三焦经。另一侧同样反向做。

  Step2

久坐族瑜伽

  抬手臂与胸平,右手肘下左手肘上,双手缠绕双掌相合,大拇指指向鼻尖。肩膀向下沉,不要耸肩,保持脊背向上的延展。3-5个呼吸。保持手臂相互对抗,感觉后侧肩胛骨向外打开。

  益处:消除肩背的僵硬,灵活手臂手腕。

  Step3

久坐族瑜伽

  双手十指相交向上推。将内侧胆经、手臂上的大肠和小肠,心经等打开。同时刺激腋下淋巴系统,帮助排毒和提高免疫系统。

久坐族瑜伽

  保持几个呼吸后,慢慢弯手肘向外打开,双手抵住后脑枕骨的位置,用头以对抗双手的方式,感觉颈部向上或向后伸展,同时将手肘向外向后拉,将心胸打开。

    关注新浪时尚微信公众号时尚资讯随时捕捉!

文章关键词: 瑜伽 肩颈 双手 后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