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2015-02-23 07:08: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运动是减肥过程中最佳的燃脂方法,但是运动减肥关键在于要长期的坚持,一个做运动感觉很无聊也坚持不下去?试试和你的另一半来个温馨愉快的情侣瘦身操吧!说不定也能为你们甜蜜的恋情加分哦!(来源:PCLADY)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运动是减肥过程中最佳的燃脂方法,但是运动减肥关键在于要长期的坚持,一个做运动感觉很无聊也坚持不下去?试试和你的另一半来个温馨愉快的情侣瘦身操吧!说不定也能为你们甜蜜的恋情加分哦!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腹肌、臀部和大腿

  1.双脚与髋同宽分开站立。面对你的伙伴,拉住双手。

  2.双手不要松开,两人同时向后靠,好像坐在椅子上。

  3.重心落在脚跟,尽量后坐,使大腿与地面平行。

  4.最少坚持5秒钟,回到起始姿势。

  重复10-15次。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臀大肌腿筋,核心,平衡和大腿内侧肌肉的稳定

  1.面对对方站立,并牵住手。

  2.一次一个人做:抬起右腿。

  3.然后,弯曲你的左腿成弓步姿势,并尽量伸展右腿,右脚不要碰到地面。

  4.尽量完全左腿,使左大腿与地面平行。

  5.把所有力量击中在左脚跟,紧缩核心(特别指的是腹部及背部肌群),然后回到起始姿势。重复,保持右脚一直不要碰到地面。

  做10-15次,换另一条腿继续。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腹直肌下部,腰大肌,上腹直肌和腹横肌

  1.一人站立,一人躺下,头部放在站立人的脚前,两手抓住站立人的脚踝。

  2.躺下的人举起双腿伸向天空,和站立的同伴平行。尽量保持双腿并拢并尽量伸直。

  3.站立的人把你的双腿推回地面,注意保持后背与地面贴紧,再把腿伸向天空。

  4.重复。要锻炼腹斜肌,双腿推回地面的时候保持角度即可。

  做1分钟,换人继续。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上、下背部肌肉,肱二头肌,长斜方肌,腿后肌;同时这个动作还可以拉伸下背部和腿筋

  1.二人面对而坐,双腿微曲,与髋同宽,双脚对接。坐直,挺胸,肩膀下放。

  2.一人拿住毛巾两端,呈U型,另一人拿着毛巾中间。

  3.拿住毛巾两端的向后拉伸,另一个人提供适度的阻力,坚持3-4秒。我们的目标是手肘尽量向后,肩胛骨得到挤压。

  做10-15次,换人。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腹肌、四肢

  1.一个人做Planks准备动作,手肘着地,与肩同宽,和肩膀垂直,双腿分开,全身绷紧。身体应该看上去像个桌子。

  2.就位后。另一个人轻轻坐在后背处。

  3.坚持30秒-1分钟。

  重复两次,共做3组。

甜蜜加分 适合和情人搭档的瘦身操
 
  瘦身部位:颈部、肩膀

  1、一人坐在椅子上,放松肩部,头往右侧倾下。

  2、一人站在椅子后面,左手扶着坐姿椅子上的人的肩部,同时右手放于他左耳上侧的头部上,轻轻将其向右侧下压,同时坐在椅子上的人用头部施力,以反方向压向左侧。

  3、维持数秒后,坐椅子上的人头部的施力撤出并放松,站着的人慢慢向右侧压下另一人的头部。要掌握好力度,不能太用力,另外受力的人也要及时反馈对方的施力是否合理,如果感觉疼痛就要提醒对方。

  重复8-10次。

 
  瘦身部位:腰部、背部

  1、男生双腿伸直并拢坐于床上,然后腰部弯曲,上身前倾,双臂向前扶住小腿。

  2、女生在男生双膝跪床推压男生后背。

  3、男生放松背部,女生进一步压下他的背部,使他尽量地向前俯身。女生的力度较男生的轻,所以在帮助男生做伸展运动的时候,慢慢释放出力度即可。

  重复5次,换人。

 
  健身部位:胸部

  1、先准备一件衣服或毛巾,女生身体呈ㄇ字型跪姿,双脚张开与臀部同宽,两手打开比肩宽。

  2、男生双脚屈膝,两手握住衣服两端,使衣服在女生胸下线的位置。

  注意身体在向下压时,衣服或毛巾只是辅助功用,不要过度依赖,要尽量自己使力。男生在做此操时,若要加强运动力,也可两脚伸直,采伏地挺身的姿势,增加动作强度。

  关注新浪时尚微信公众号时尚资讯随时捕捉!

文章关键词: 男生 运动 搭档 瘦身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