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种方法帮你摆脱背部赘肉

2015-03-05 08:10: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时最容易忽视的部位就是后背,因为你平时看不到后背,后背肉再多也不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所以就会忽视,但是别人是可以看到的,所以瘦背真的很重要!(来源:pclady)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美背对于很多MM来说都是很难的,那是因为背部我们很少会活动到,因此难度比瘦腰腹要大。然而,拥有小蛮腰是每个MM梦寐以求的,但是光有小蛮腰就满足了吗?当然不是啦!要把“虎背”也抑制下去那才是王道啊!所以不管美背有多难,MM们都要坚持哦!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瘦背

  曲线最迷人,下面看看这几种方法,帮你塑造背部曲线。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爬行瘦背法

  动作一:俯卧,屈肘撑地,两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复2—3次,呼吸均匀。

  动作二:左手撑地,右肘和右腿前移15—20米,重复2-3次。爬行时,上体稍抬。两侧交替进行。

  动作三:两肘交替向前匍匐爬行8—10米。两腿伸直、放松,并随上体向前爬移。重复3次,间歇l—1。5分钟。

  动作四:有节奏地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复2—3次。练习时,头部稍抬,胸部自然下垂,爬速宜慢,爬幅宜小。

  动作五:沿直径5—6米的圆顺时针方向爬行,然后逆时针方向爬行。练习时,头部宜向爬侧倾斜。重复2—3次,间歇1—1。5分钟。

  动作六:交替向前爬行15—20米。重复2—3次,间歇2分钟。

  动作七:交替向后爬行10—15米。爬时,下颏微向内收,两腿放松伸直并与双手协调配合。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橡皮筋运动法

  动作一: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如图将橡皮筋踩于脚下,体侧预留长度以到臀部为佳。如果橡皮筋过长,可在脚下缠绕1-2圈。

  动作二:前平举。双腿膝关节微屈,用脚尖或脚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时双手紧握皮筋自身前平拉,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并坚持5-10秒后放下继续。15-20组/次,3次/天。

  动作三:侧平举。双腿膝关节微屈,用脚尖或脚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时双手紧握皮筋自体侧拉起。当上臂基本与地面水平时静止,坚持5-10秒后放下继续。15-20组/次,3次/天。

  动作四:俯身飞鸟。如图,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时将橡皮筋交叉,双手紧握自体侧向上拉起,感觉肩部肌肉紧缩。当手基本与胸部水平时静止,坚持3-5秒后恢复站姿。15-20组/次,3次/天。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瘦背操

  动作一:俯卧在垫子上,双手贴近耳朵向上伸出,双腿稍分开。吸气,身体上下两端同时向上收起,保持6-10秒,呼气慢慢放松(如果是初练习者只做上肢收起的动作),可重复练习6-8次。

  动作二:屈膝并拢双腿,臀部坐在垫子上,双手与肩同宽放到身体两侧,指尖朝向正前方,手掌贴于地面,慢慢向上抬起臀部。身体平伸至水平位,保持15-20秒(如果是初练者可以不把身体平伸至水平位置),可重复练习3-4次。

  动作三:俯卧在垫子上,双手屈时手掌撑于胸部两侧,双手用力慢慢向上推,大臂要夹紧到身体两侧,肱三头肌及背阔肌用力夹紧,身体向后弯曲,保持15-20秒(如果是初练者可以缩小手臂弯曲的角度),可重复3-4次。

  动作四:身体直立,将重心移到左腿,右腿抬起,膝盖弯曲,双手放在两胯,或者扶着椅子以保持平衡。身体向前慢慢倾斜弯曲,右腿向后水平伸展,直至身 体和右腿与地面保持水平(如果是初练习者可以不必与地面水平),双臂向后伸展掌心朝下。要让肩膀比背部略低一点,下颌也要低一点,将目光集中在前方地面 上,保持30秒,然后重心换到右脚再做一遍。

  动作五:坐在椅子上,胸部靠在双腿上,双手摸脚。双眼俯视地面,脖子与脊椎保持水平线,将胳膊向前方尽可能伸展,掌心相对努力,让臀部与指尖也保持水平。保持30秒。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瘦背法则:

  1、背膜

  清理快过期面膜的好方法感觉怎么也用不完的清洁面膜,则可以作为背膜使用,帮助祛除过剩的油脂,并改善粗糙、黑头等问题,让背部肌肤重现活力。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2、淋巴排毒按摩

  血液循环不良或淋巴循环不畅,都会形成背部肌肉紧张。淋巴排毒按摩能极大程度的改善这一问题,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排出体内废物。这时就可以看到背部肌肤回复了白皙和光泽。也能帮助平常使用的身体护理产品更好的被吸收。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3、冷热水交替美背

过热的水温会造成背部肌肤的提早松弛,建议洗澡的水温不要过高,保持到30~45摄氏度之间,也可以专门用冷水喷头对背部肌肤进行喷淋,使肌肤更加紧实。

  4、背部也减重

  背部,是从头部到腰部的生理弯曲,由腹肌支撑。脊柱是人体的中枢,润滑其与肌肉的连接非常重要。对比欧美女性,中国女性背部肌肉比较有力,腹肌力量相对较弱,大腿关节活动区域狭窄,肩关节僵硬的人较多,容易出现驼背,腰椎间盘突出,圆肩的现象。直接影响了背部线条的美观度,需要经常有意识的锻炼支撑脊柱的核心肌肉,才能防止“肉”背问题。

  平时,通过触摸或敲打,可以唤醒神经。因此,平时多做扭转的动作,可以增加肩关节柔韧性,使其更加灵活。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温馨提示:在平时经常做做小运动,保持背部肌肤的健美,在平时洗澡的时候多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除了运动之外,还有其他美背的妙方哦!赶紧来看看吧!

  1、调理

  清除无情小斑点

  除了脚板底的肌肤之外,背部肌肤是全身最厚的部分。正因为如此,背部的循环代谢能力较弱,脂肪及废物亦比较容易堆积而形成粉刺。想要拥有完美的背部肤质,可利用深层洁肤膜来清除毛孔中的脏污。另外,若担心洁肤膜会使毛细孔变粗的话,可在清除面膜后,洒上一些收敛水。

  去角质不留情

  后背的肌肤上分布着许多皮脂腺,天气闷热时很容易出现皮脂腺过盛分泌,油脂很容易阻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形成青春痘或暗疮,想避免这种情况,就要 经常去角质。每周进行一次全身的特殊护理,可以取适量果酸产品或去角质霜敷在背部轻轻按摩,也可选用硫磺香皂,或消炎的精油(如茶树油、薰衣草油等)加入 水中使用。清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和代谢废物,消除肌肤表面的粗糙和硬化现象,让背部更光滑细致。之后使用含有海盐成分的海泥敷体膜,除了美肤外还能安定神 经,舒缓精神。这样的工作在炎炎盛夏时尤其要时常进行,才能拥有健康的背部。

  沐浴时如果无法用手清洁背部,可以借助专用的长柄浴刷轻轻擦洗,或使用丝瓜络都是非常方便、非常享受、实用的方法。先从背下侧向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刷洗,动作尽量大些,效果才好。

  浴后拍上去角质化妆水,可促进老角质脱落,并抑制油脂分泌过盛,使肌肤变得清爽洁净。接着,要为清洁后的背部做深层去角质的工作。这一项可以自己购 买使用磨砂产品自己DIY,也可以选择一家信誉良好的美体俱乐部或SPA轻松享受专业服务。最后,选用水性的身体乳液为背部保湿、紧实。这样白皙的背部一 亮,还能不吸引眼球?

  2、装饰

  背部的装饰手段很多,含蓄一些的时尚女性可选用身体亮粉,让肌肤质感细腻而光滑,散发微微的光泽,让你在人群中闪闪动人。当然,并不是人人的背部都 是那么光润、毫无瑕疵,难免会有一些小斑点、毛孔较粗、肤色不匀的问题。在穿着露背装之前,选用与脸部同色的粉底非常有必要。特别是在出席正式场合、 PATTY时段穿用露背装前,应选用遮瑕膏点在斑点上,然后使用粉底乳薄涂,最后以蜜粉定妆。平时,可直接使蜜粉,既快效果也好。前卫的女性更可选用身体 彩绘,亮片文彩,水晶贴,甚至是文刺来妆点你的背,让你在不经意的一转身之间,艳惊众人。

单有小蛮腰不够美 留点心机塑造背部曲线
  注意:

  1、背部松弛的赘肉露出来,不但不美,还很丢面子。要时常锻炼,并选用紧实肌肤的产品或专业美容院的护理疗程,才可让你放心一露哦。

  2、穿着露背装,内衣的选择很重要。如有完美的胸部当然可以抛弃文胸,完整展示美背。如果没有,那你一定得选择背部透明的肩带和背带设计的文胸,或 在腰部固定的内衣。因为穿着露背装露出你的文胸带子非常不雅。女人走在路上,能够使在她身后的人忍不住紧赶几步超过你再回头看看你--真正的回头率,无论 这个女人脸上有几重皱纹,作为女人你都应该感激岁月对你的奖赏了。

文章关键词: 动作 身体 心机 动作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