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0%隐瞒三围 女人在身材上撒了多少谎

2015-03-28 08:14: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人与人之间保持真诚是第一要务,尤其是对于情侣之间,但一旦涉及身材和穿衣尺码的问题,所谓的诚实就随风而去了。(文章来源:中国网)

 

 

  新的研究中,有将近一半的女性承认自己对身边人隐瞒了自己的穿衣尺码,这其中包括自己的父母和同事,甚至是伴侣。三分之一的人在涉及该问题时都对自己的同事撒了谎,77%的女性希望自己的尺码小一些。

  仅有8%的女性对自己的三围感到满意,苗条的12号(大概是平时所指的M号左右)尺码是她们对自己身材的最大期望。

  不光是穿衣尺码,60%的女人对自己的罩杯大小也撒了谎,至少自己把罩杯升了一级。丰满的34D,DD是女性最希望拥有的罩杯尺码。在气温撩人,基本上女人脱的只剩下裙子和背心的夏月中,销售的Bra却大了两个尺码。

  不止于此,女性还会对自己的鞋号撒谎。在调查投票中,78%的女性穿大于7号(欧码38号)的鞋,但她们会在嘴上对自己的另一半和朋友讲鞋号说小,据统计,5号(欧码36号)鞋被视为最完美的鞋码。

  我们只想说:省省吧,女士们,你们或许会用一生来忏悔自己,在收到好友或另一半的礼物后只能自己再偷偷去换个大一号的。

文章关键词: 身材 女人 女性 60% 三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