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蓬头垢面坐月子?超模星妈们才不这么干呢

2015-04-24 07:25: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必然要经过“坐月子”这个流程,不能洗澡、不能洗头,因为会受风受凉留下病根,注意保暖不通风,浑身粘腻腻也要坚持。而且生孩子可是个 体力活,食补药补必不可少,进食次数多,吃的东西也多,却还有月子期间不能刷牙的老传统,哎呀呀,虽然孕育很伟大,可平日里整洁爱干净的女性此时的样子一 定是十分糟糕。要说这种狼狈也是短暂,出了月子好好收拾一番不就行了。

  刚生完宝宝的妈妈们必然要经过“坐月子”这个流程,不能洗澡、不能洗头,因为会受风受凉留下病根,注意保暖不通风,浑身粘腻腻也要坚持。而且生孩子可是个体力活,食补药补必不可少,进食次数多,吃的东西也多,却还有月子期间不能刷牙的老传统,哎呀呀,虽然孕育很伟大,可平日里整洁爱干净的女性此时的样子一定是十分糟糕。要说这种狼狈也是短暂,出了月子好好收拾一番不就行了。


  可是这种状态下悄悄出现的肥肉已经成功攻占了曾经的小蛮腰和小细腿,年轻漂亮的少女之姿已再难挽回......更别提出了月子还要哺乳,带孩子,胸部下垂,皱纹爬上,把岁月的痕迹深刻在原本美丽的女人身上,此时真是不得不感慨一声妈妈的伟大,为自己的孩子牺牲良多。但是,却不是所有的母亲都陷入这种糟糕的情况中,一些骄傲的超模星妈们用依然火辣的身材向蓬头垢面说不。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据悉这位性感澳洲超模,在生孩子后为了能够迅速的恢复从前的火辣身材,预定了一整套的绿色健身计划,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米兰达·可儿在谈论自己如何保持身材,她表示尽量均衡就好,毕竟如果特别想吃却强忍着的话,会觉得非常不幸福。所以平时都会80%喜欢的主食+20%零食,这样搭配来吃。米兰达·可儿还介绍说,自己已经连续10年每天都坚持做瑜伽,还要每周3到4次进行体能训练。

孙俪孙俪

  孙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当第二个女儿刚刚3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工作,孙俪就说之前“欠债”太多,以前工作是有时间就去,现在必须是喜欢的、想做的才去做;然后两个孩子帮她过滤掉很多不必要的工作,也让工作变得更纯粹。

白百合白百合

  白百合产后复出后凭借《失恋33天》荣获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让自己的事业达到巅峰。看明星辣妈生完孩子也是如此拼,你们还好意思在这自甘堕落吗。白百合其实很好吃,她的形体是属于天生长不胖的类型,所以很有口福。即便是不发胖体质,但是她也会每天在跑步机跑30分钟,这不但有助于维持身材苗条,更让自己精神集中,感觉更有活力。

 

小s小s

  小s饮食结合运动来调整她的身材的。每天吃5餐,早餐: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中餐: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一碗 甜玉米粥,晚餐: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夜宵:黑糖番薯。除饮食之外,小S还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这让小S在产后不仅没有妊娠纹,连小肚子也要好的快 一些。

赵薇赵薇

  对于产后瘦身,赵薇坦言:“为了减肥,我每天坚持去健身房健身,完了就去游泳。我个人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节食、运动等传统瘦身方式不是导致精神不振、营养不良,就是破坏女性线条并难以坚持,而且也不能随心所欲地想瘦哪里就瘦哪里。更糟的是,一旦停顿下来,辛苦得来的瘦身成果就会迅速消失殆尽。”

杨幂杨幂

  明星也是人,也有嘴馋的时候,不过美丽的杨幂不会常常吃其他零食,而是用水果代替甜食,因为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GI的,每天吃都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饿的时候,用水果、乳酸饮料,代替点心也能享受点心乐趣。在乳酸饮料中加入水果也有独特风味,能让乳制品吸收变慢。

文章关键词: 星妈 超模 身材 月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