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腹肌已成时尚 你还好意思在那儿胖

2015-04-27 07:2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早已看腻女星比胸器,比腹肌更健康时尚,或许大家以为女星个个都是柔弱不堪的女子,其实他们也有身体素质惊人坚持锻炼的,男星有腹肌大家习以为常了,下面为大家晒晒那些拥有完美腹肌让男人汗颜的八大女星!看完这些完美腹肌你还好意思在那胖?

袁姗姗袁姗姗

  近日,袁姗姗晒出一组健身照,大秀性感马甲线和迷人腰窝,火辣身材看呆一众网友。照片中的袁姗姗身着运动背心,大秀平坦紧实小蛮腰,不仅“11”字型马甲线健康又性感,背后迷人的腰窝也清晰可见。

\
邓紫棋

  让不少男粉丝感慨自愧不如:“八块腹肌让我们男人情何以堪!”为了美美地出现在舞台上,女神们都必须锻炼出好身材。

\
周韦彤

  别看周韦彤拥有天使面容和魔鬼身材,人家的身体素质也是杠杠一流棒的,周韦彤经常微博里自曝健身照片,并大秀腹部肌肉。

张梓琳张梓琳

  在跑步机上挥汗塑身的张梓琳身穿黄色运动内衣,大秀窈窕身材,而腹部的腹肌 轮廓更是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要知道,张梓琳在该行模特之前,可是清华大学体育系的高材生,主攻跨栏,曾和刘翔一起训练过。

允儿允儿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一次在泰国演唱会上,穿着超短T恤中空装,展现凹凸有致的曲线,没想到四肢纤细的她竟然拥有健美腹肌,让粉丝直赞:“允儿连腹肌也很漂亮,真是完美!”

孙丹菲孙丹菲

  韩国性感歌手孙丹菲也有着健康美十足的性感腹肌,完美身材勾人眼球。

赵恩淑赵恩淑

  最厉害的还是这位已经年过40的赵恩淑。出演《真性假爱》的韩国女星赵恩淑,如今已是三个女儿的妈,但日前曝光的一组写真却将她重新拉回了观众视线内。照片中,赵恩淑拥有四块腹肌和健美的身材线条,她说为了即将出演的角色,每天都在不停的运动和节食。

李孝利李孝利

  韩国性感舞后李孝利,虽然年纪已过30,不仅努力健身保持好身材,也从不吝啬秀出小蛮腰和结实腹肌,甚至在韩国“拥有最完美腹肌”女艺人代表中,打败众多年轻偶像夺冠。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腹肌 身材 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