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个不运动也能快速瘦下来的小妙招

2015-05-04 00:53: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说减肥没有捷径可走,但一些好的减肥方法小妙招,确实比一般的方法让人瘦下来的速度更快哦。这里为大家分享五个减肥方法小妙招,让您不运动也能快速瘦下来。(来源:七丽女性网)
五个减肥方法小妙招 让您不运动也能快速瘦下来  

五个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

1、多喝水

餐前餐后各饮一大杯水是一种强效的快速减肥方法。水不仅没有什么热量,同时还能增加人的饱腹感及加速新陈代谢。餐前饮一杯,让你吃得更少,同时很快去除饥饿的痛苦。

2、学会计算热量想要减肥,必须学会计算热量,严格控制摄入体内的热量,这样才可以从根本上不再让自己再胖起来。学会了计算饮食的热量,慢慢地养成一种健康饮食习惯,脑袋里时刻清晰地知道自己应该吃什么,不应该吃什么,对于减肥来说非常有效。

3、大份改小份想要减肥,一些导致肥胖的不好习惯当然要改。大份饮食习惯,会造成一个人过多地摄入热量,因此需要将大份改成小份。一下子从大份改成小份肯定会不习惯,所以慢慢来,一次少一点,很快就能改过来。

五个减肥方法小妙招 让您不运动也能快速瘦下来

4、记得吃早餐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暴饮暴食一些高热量的肉类或者是煎饼等,而是营养又健康的富含蛋白质的早餐,它可以有效增加饱腹感,延长一个人的饥饿感,让你不会总想找零食吃。

5、注意休息研究显示,当人疲惫的时候,倾向于吃更多。同样,一个缺少睡眠的人,往往也是胃口更大,大脑会出现一种难以控制的冲动,头等事情就是吃一顿好的来奖励自己。因此,想要减肥,您还需要得到充足的睡眠。

 

文章关键词: 运动 减肥 习惯 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