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要你瘦成渣 如何用“黄金围度”骗过他的眼

2015-05-05 07:14: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是个骨感不再等于好身材的时代,好的身材比例才是瘦身王道。调查表明,在同等体重范围内,身材比例好的人看上去更苗条。与其还在为身上的肉不能立即消失 而发愁,不如在身材比例上下下功夫,让肥肉变肌肉,将身体里多余的水分、毒素甩出去。在“露骨”的夏日到来之前,能瘦一寸是一寸吧! (来源:时尚网)

850
 
  美国瘦身专家指出:当一个人的肌肉富有弹性,腰围、臂围、腿围、臀围比例恰到好处,那么这个人在视觉上就不会给人胖的感觉,穿衣时的线条也会更美。真正的瘦身,不是减重,而是让自己的比例看上去更适度。从现在开始,调整你的围度,哪怕只是瘦一寸,都会让你变得更漂亮。

  视觉永瘦的奥秘——黄金围度

  有些人站在秤上,体重数值并不占优势,但是看上去永远那么苗条,这就证明,她将自己的黄金围度控制得刚刚好了。遥看T台上的超模拉奎尔·齐默曼,178cm的身高,整个人看上去并不是干柴般瘦,若隐若现的小肉肉就是让人看着那么舒服,86.5、58、88的黄金三围比例,让她成为各大牌眼中的T台宠儿。她们深知,身材比例不完美,无论你有多瘦,身材都不好看。瘦,但不美,完全失去了瘦身的目的。想要让自己的围度控制在刚刚好,那么下面的公式,一定要记牢哦!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如果所得的围度数值超过以下标准数值的20%,那么就要马上采取行动喽!

  腰围:身高×0.37

  臀围:身高×0.542

  大腿围:身高×0.26+7.8

  上臂围:大腿围×0.5

  不用管住嘴 营养要到位

  很多人在瘦身过程中存在一个误区:瘦身,一定要管住嘴,但其实不能一概而论。只要营养到位,脂肪自我燃烧的能力就会增加。

  维生素D: 骨骼美线条美——骨骼美,架构美真正的美人要依靠好骨骼撑起来,让身材看上去更加匀称。此时就要多多补充维生素D了,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强健骨骼。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动物肝脏、蛋黄、奶油、奶酪,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让骨骼线条看上去更完美。

  益生菌:消化好身材好聚集在身体中的大量脂肪无法排除,很大原因是胃肠道消化不良,身体多余的水分和脂肪无法排除所导致的。加拿大科学家发现,每天服用益生菌,可以调节肠道的消化功能,促进脂肪的溶解、排出体外。想要补充益生菌?除了每天一杯酸奶之外,多吃洋葱也是很有效的。

  复合维生素:免疫燃脂每天除了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全麦谷物和瘦肉蛋白质之外,再为自己补充1粒复合维生素吧,这样不但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提高自身免疫力,让多余脂肪不会寄存在身体内部。但是,在服用复合维生素补充剂的时候,最好听从营养师的建议,以免超过人体每天所需求的量,对身体造成伤害。

文章关键词: 身材 比例 夏日 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