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燃烧吧小赘肉!0基础毛巾瘦身操学起来

2015-05-13 08:03:3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春天来了,你是不是发觉腰腹部的赘肉特别碍事?实际上不注意身材管理的你真的容易在春夏季露肉的季节发生尴尬的情况。为你带来0基础都能学会的毛巾瘦身操,每天在家轻松操作。(来源:YOKA时尚网)

 

 
  我们的目标是S曲线

  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注重身材管理,但是无处不在的小赘肉长在腰部、臀部、大腿和手臂部位并不是我们靠节食就能达到塑身效果的。所以日常生活中的塑身运动一定不能马虎,因为我们的目标是S曲线!

 
  毛巾瘦身操——我想要鹅蛋脸

  我们的脸部婴儿肥和赘肉真的很难搞,所以借助毛巾的力量我们用转头的方式,能够达到变小脸和消除双下巴的功效。

  建议次数:每次维持10秒;左右各5次

  10分钟消耗热量:21.5大卡

  来源:《史上最强S曲线塑身毛巾操》

 
  毛巾瘦身操——蝴蝶袖走远点

  有的人天生就是衣架子,肩颈部位特别精致,但是有的时候我们的淋巴不够通畅和不常运动就会造成蝴蝶袖的形成。借助毛巾做后背拉直的动作,可以强健二头肌起到消除蝴蝶袖的作用。

 
  建议次数:每次维持10秒;换手各10次

  10分钟消耗热量:45.8大卡

 
  毛巾瘦身操——雕塑完美胸型

  胸型不够漂亮真的会让人不自信,而女性最容易烦恼的问题除了下垂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副乳,所以我们要通过塑形运动来消除脂肪堆积通畅你的淋巴。

 
  建议次数:每次维持10秒;每回各10次

  10分钟消耗热量:52.5大卡


  美容编辑私房话——喝这些燃脂事半功倍

  喝浓咖啡摄取咖啡因

  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可活化脂肪细胞使其分解,也有让血液循环变好的效果,运动前饮用可帮助运动时的代谢增加,让身体更容易燃烧多余脂肪。

  为了将脂肪燃烧效果提升到最高,最好在运动前30分~1小时饮用1杯咖啡,而较浓的咖啡可摄取大量咖啡因。若加入大量牛奶或砂糖的话反而会摄取多余脂肪,最好避免。

  喝酵素增加新陈代谢

  酵素有使身体新陈代谢等机能顺利运作的功能,因此运动前饮用酵素饮料可让新陈代谢容易提高、运动效果上升,并使消耗卡路里增加而容易燃烧脂肪。


  入浴前饮用酵素饮料也和运动一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喔。

  氨基酸饮料促进脂肪燃烧

  摄取氨基酸可让脂肪燃烧酵素活性化,使体内脂肪容易燃烧。其中被称为瓜氨酸的氨基酸有可让运动效果增加的功用,因此在运动前饮用氨基酸饮料或含氨基酸运动饮料,其减量效果会比在运动后要来的高。

  大家都希望运动时会更容易燃烧多余脂肪吧,其实方法不难只需要喝饮料就可达成了,希望能采取这种轻松方法的人请务必尝试看看喔!

文章关键词: 运动 赘肉 瘦身操 脂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