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危险的8种减肥方法

2015-05-15 07:5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你对减肥已经“意乱情迷”时,稍有不慎就会让减肥变成一场灾难。从医学的角度讲,过度减肥效果过犹不及,甚至当过于痴迷减肥效果时,往往结果并不是你想看到的。(来源:vogue时尚网)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1 常年使用非常低热量的饮食计划
  英国一位重达100公斤的英国新娘,只是 为了不想做一位“胖新娘”,为了减肥每天只食用500卡路里的食物,再加上每天坚持不懈的运动,在去世之前,她成功减掉了19公斤的重量,但也让她走上了 无法回头的路。实际上,按照医嘱,每人每天,应该按照每公斤30-35卡路里的标准来摄入热量。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2 在网上购买减肥药
  英国一位女士从青少年时常年致力于减肥,但为了能够快 速见到效果,她在网上购买了减肥药,结果是献出了她的生命。根据约克郡晚邮报报道,她购买的减肥药丸含有二硝基苯酚(DNP),是一种工业化学品和除草 剂,因为它可怕的副作用而长期被欧美一些国家禁止使用。食用减肥药一定遵从医嘱,当然避免使用时更好的。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3 减肥和暴饮暴食长期反复
  一位26岁的英国女士去世后,根据整理她的相关文件,发现她长期挣扎于暴饮暴食和减肥之间,最后由于她的饮食失调而导致的心脏衰竭而去世。无论你是否要减肥,保持平均而正常的饮食规律是必须的。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4 除了空气什么都不吃
  一位澳大利亚的女士,坚信一种生活叫做 “breatharianism”能够改善体质并减肥,就是只吃非常少量的食物,除此之外,全部依靠空气和光线来生活。当然,人不是植物,无法只靠光合作 用生存,根据她的日记,她真的是饿到最后的。一定要正常摄入食物来保证身体正常运转。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5 痛苦和收获不是一起来的
  无论是否减肥,每日的热量一定要摄取足量,减肥时更要更多关注热量的摄取。一位英国女士在开车时昏了过去,而导致她发生车祸的,则是她每天只摄入了1000卡路里然而却在繁重的工作后仍然去健身房健身。

最危险的8种非正确减肥法

  6 做胃旁路手术
  虽然这是一项可以快速帮助人减肥的方法,被那些没有约束力的人所喜爱,但是这种手术往往会有一连串的并发症,比如脓肿、肺炎以及反复的呕吐,胃无法接受更多的容量时,效果往往都是反作用。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正确 英国 减肥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