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2015-06-21 08:38: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骨盆的不正也是导致腰腹脂肪囤积的一大原因,骨盆太前倾或者后倾都会让小腹凸出。今天这组骨盆操动作简单,对于矫正骨盆效果确是极好,坚持做起来,2周就可以看到明显瘦腹效果哦。(来源:爱美女性网)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简单动作轻松瘦下腹

  腰部向后仰的时候腹部向下凹是这个骨盆操动作的关键。

  1.挺直腰杆坐在地上,吸气。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2.吐气,骨盆慢慢向后倾倒,感受自己的腹肌发力。尽量不用借助太多腹肌以外的力量。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3.吸气,轻轻地抬起左脚。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4.吐气,左脚缓缓地放下。

  5.3~4的动作左右交替重复做4次。

  6.这个骨盆操建议早晚各做1~3次。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扭腰就能甩掉腰部肥肉!

  这个骨盆操能让腰腹和腰侧线条变得干净利落。由于有扭动背骨的动作,所以也有舒缓肩膀酸痛的效果。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1.挺直腰杆,脚向前伸(膝盖稍微弯曲也没问题),两手在胸前伸直,吸气。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2.吐气,右手肘向后拉的同时扭动背骨。做要拉动弓箭一样的姿势,左手向前伸,右手尽力向后拉效果会更好。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3.一边吸气,一边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2周瘦腹操!扭一扭小腹平坦显腰线   4.吐气,左手肘向后拉的同时扭动背骨。腹部会有下凹的感觉。

  5.1~4的动作左右交替重复4~8次。睡前做的话能消除一天的疲劳,还能缓解肩膀酸痛。

 

文章关键词: 骨盆 脂肪 小腹 矫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