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吃甜食不会胖!

2015-07-06 07:06: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甜品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诱惑,但同时也是减肥瘦身的一大天敌。而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既享受了美味又不会发胖呢?(来源:红秀中文网)

  酱紫吃甜食胖不了:运动前再罪恶一次

这样做!吃甜食也不会胖!这样做!吃甜食也不会胖!

  体育运动前吃甜食可补充所需能量。运动需要消耗大量体力、能量,而运动前又不宜饱餐,这时适当吃些甜品,可以迅速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

  酱紫吃甜食胖不了:喝水喝水再喝水  

多喝水吧!多喝水吧!

  吃甜食的时候要喝大量的水,可以帮助增加饱足感,进而防止暴食。其中以无糖的气泡水效果最佳。另外也可选择有苦味的咖啡、红茶或绿茶。这些饮料的苦味,可以彰显甜食的甜味,进而提升吃了甜食的满足感。 

  吃甜食也不发胖:甜腻也是种手段  

更甜、更少的糖更甜、更少的糖

  虽然说果糖和蔗糖都能引起肥胖,但是果糖更甜,果糖的甜 度值通常接近200,而蔗糖只有100左右,相差大约一倍。这也就意味着你的用量可以更少,还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蜂蜜、蜂胶液和苹果糖就是很常见的果 糖,当你烤蛋糕或者是曲奇的时候,就可以不要再放砂糖了,改放一些蜂蜜或者苹果糖,别有一番风味。

  吃甜食也不发胖:来片木糖醇口香糖 

巧吃木糖醇巧吃木糖醇

  木糖醇的甜味比较柔和,这些“代糖”都可以作为我们平时制作甜点的原料。但是热量却几乎为零,化学性质也与糖完全不同,所以不用担心吃了以后会长胖,更不用担心它对牙齿有损害。(完)

文章关键词: 甜食 瘦身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