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让粉丝操心了 阿妹变胖隐情大猜想

2015-07-07 07:3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7月5日,张惠妹在沈阳举行“2015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过程中有网友拍下阿妹表演的照片,台上的她看上去身材走样发福,脸也变得圆圆认不出……

  粉丝心碎 阿妹发福变胖挡不住

天后发福-粉丝心碎天后发福-粉丝心碎
阿妹胖到认不出阿妹胖到认不出

  早在之前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委的时候,阿妹就已经有了发福的身材,当时就有粉丝网友为女神的变胖发福心碎不已,感叹苗条的阿妹已不在……没想到,如今阿妹的身材不仅没有变苗条的迹象,反而似乎有更加明显发福的迹象。

  天后变胖隐情大猜想……

  隐情一:生活不规律 压力肥胖缠身

02G34146工作多 休息少

  天后的日程排得满满当当,还要筹备巡回演唱会,平时的生活缺少休息又不规律。而压力过大,生活不规律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肝脏功能,或导致肠胃不适。胃部过热也会造成食欲旺盛,进而发胖。

  隐情二:年岁不饶人 代谢会变差

TAASAC_046年龄越大 代谢越差

  天后自然是工作压力缠身,但除此之外,已经43岁的阿妹也早就过了新陈代谢旺盛的年岁了。25岁之后,人体的代谢功能就会逐渐减弱。统计显示,我们的新陈代谢率会随着年龄增加减缓,平均每10年约降低2%。30岁还和20岁时吃得一样多,又不增加运动量的话,自然就会有发胖的现象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阿妹 张惠妹发福 瘦身 张惠妹变胖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