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去健身房也能拥有平坦小腹的8个方法

2015-07-08 07:13: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看肚子上的小赘肉越堆越多却没时间去锻炼?没关系,来自火爆全球的减肥节目“The Biggest Loser”的健身教练Kim Lyons,以及知名医学博士Judith Reichman等众多专家教给了我们一些简单的方法,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多注意,即使不去健身房也能让你拥有平坦的小腹。(来源:VOGUE时尚网)

不去健身房也能瘦小腹不去健身房也能瘦小腹

  时刻收紧你的小腹

  Kim Lyons说:“时刻收紧你的腹部不仅能在视觉上改变身形,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的肌肉是紧绷的,有利于消耗更多热量”,她还解释道:“特别是在饭后,如果你需要立即坐下工作,而且经常如此,收紧腹部还可以防止因为食物的重力而导致小腹突出”。

充足的水分充足的水分

  尽量多补充些水分

  缺水会导致新陈代谢障碍。Kim Lyons教练告诉我们,缺水时,身体中会有超过四磅的代谢垃圾滞留,所以如果你想减肥,或是让腹部保持平坦,那每天至少需要喝60盎司以上的水或者其他低卡液体饮料。

多咀嚼多咀嚼

  延长你的咀嚼时间

  “如果你的进食速度太快,那你在吃饭的同时大量空气也会随之进入胃部,增加大肚子的风险”,Judith Reichman教授还说:“进食太快还会增加肠胃负担,导致消化不了”。所以他建议,为了身材和健康着想,每一口食物至少要咀嚼10-12下以上。

摄取益生菌摄取益生菌

  摄取足够的益生菌

  Judith Reichman教授和营养师Jonny Bowden博士都认为,很多腹部肥胖问题都与肠道健康有关,所以他们建议用益生菌来维持肠道功能,对抗腹部肥胖。Jonny Bowden博士建议:“每天至少应该喝一杯酸奶,或者通过营养片来摄取50毫克以上的益生菌,比如双歧杆菌”。

迈开腿多走动迈开腿多走动

  执行暴走计划

  如果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那就在平时每天挤出30分钟的时间执行暴走计划,Kim Lyons教练说:“暴走同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它可以帮助你对抗腰部和腹部的脂肪”。

扔掉口香糖扔掉口香糖

  扔掉口香糖

  美国胃肠病学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Gastroenterology)的一项研究表明,嚼口香糖并不能抑制饥饿感,相反,它会刺激你的食欲,并且让你吞下更多的空气,使腹部膨胀。如果你想要清新口气,可以选择一些喷雾或者薄荷糖。

补充代谢增进剂补充代谢增进剂

  补充代谢增进剂

  医学博士C.W. Randolph认为,补充一些代谢增进剂有助于使腹部保持平坦,他说:“葡萄糖二酸钙、维生素B都是非常不错的代谢促进物质,它们可以抑制脂肪堆积,使小腹保持平坦”。

保持轻松愉悦保持轻松愉悦

  让自己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

  Judith Reichman教授告诉我们:“当你疲惫、抑郁、沮丧时,你的身体中会产生大量皮质醇,此时身体出于应激性反应,脂肪会大量堆积在腹部器官周围来保护器官”。简而言之,如果长时间处于负面情绪中,腹部肥胖问题也很容易找上门。

文章关键词: 瘦小腹 减腹 减肥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