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到迷死欧巴 超模刘雯的瘦身法还不快学

2015-07-11 09:0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相爱吧》播出后,石榴夫妇刘雯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还有刘雯的超模身材,让女性朋友十分羡慕。身材高挑的刘雯向大家公开超模减肥方法,让大家一秒变女神。(来源:伊秀女性网)

704_1668072_260055石榴夫妇现身机场
超模好身材超模好身材
 

  《我们相爱吧》播出后,石榴夫妇刘雯俘获不少观众的心,除了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更是由于刘雯的超模身材,让女性朋友十分羡慕。身材高挑的刘雯向大家公开超模减肥方法,让大家一秒变女神。

  最爱跑步和游泳

  刘雯表示,模特是靠身材吃饭,因此除了高压的压力外,自身也是格外控制体重。而跑步和游泳是最能有效锻炼到全身的运动。想要快速减轻体重,它们都能帮到你。跑步和游泳不仅可以消耗掉脂肪,还能塑造身材曲线。

  时刻准备红枣

必备食材---红枣必备食材---红枣

  秀场后台都是很忙碌的,吃不上饭都是正常的。但是为了支撑身体,刘雯会在包包里时刻准备红枣。这个对女人有很多好处的食物,热量低而且营养丰富,还能保持好气色。

  8点之后基本不吃东西

饮食控制饮食控制

  由于忙碌的工作,和经常赶秀场,活动结束后常常累得不想吃东西。而且也怕第二天的工作会脸肿。

  因此绝大部分的模特身材都是饿出来,但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可以适当的参考超模减肥法。

图集-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刘雯瘦身秘诀 石榴夫妇 减肥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