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小腿一边粗星人” 试试韩式蜜腿修炼法

2015-07-20 07:51: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在羡慕“筷子腿”吗?大腿、小腿一边粗的筷子腿其实已经out啦!快来学学韩式“蜜腿”修炼法吧!(部分内容来源:爱美网)

  “大小腿一边粗星人”

唐嫣唐嫣有一双筷子腿
陈意涵陈意涵也是大小腿一边粗

  其实仔细看,唐嫣和健身达人陈意涵都属于“大小腿一边粗星人” 。她们都是很多美眉羡慕的美丽的瘦子,但有时这两条长长的筷子腿看上去也不一定是最美的。过于消瘦的大腿也有可能会削减美腿的性感和美感哦。

  “蜜腿女艺人”Uee的美腿修炼法!

Uee的美腿修炼法Uee的美腿修炼法

  近来,韩国人爱看细节决定谁最美,他们审美观念的转变是显而易见的。5年前人们想要的是双眼皮、高鼻子、大眼睛,现在已经变成了“Uee那样紧致有 型的大腿”。比起先前对腿只要求要“细”和“长”,现在人们反而认为紧致线条才是美,线条与比例最重要,拥有西方丰满曲线的女明星在韩国愈来愈受到欢迎。

  在网站上进行的“蜜腿女艺人”投票,参加投票的网友竟达11657人,网友们表示支持说:“最近的魅力标准不是丰满的胸部,而是紧致的美腿。”所谓“蜜 腿”是韩国最近流行的新词,指具有像蜜一样光滑甜美魅力的大腿,而AfterSchool 组合的Uee以高票数获得第二位。

增重后(左图)与瘦身后(右图)的对比效果增重后(左图)与瘦身后(右图)的对比效果

  照片中黑色热裤红色超短上衣造型的Uee,腰部露出了明显的赘肉让粉丝们格外惊讶。不过据悉这是Uee最近为了更好的诠释高尔夫题材电视剧《Buddy Buddy》中活力四射的高尔夫运动员角色而特意增重的结果。如今uee早已成功瘦身,穿着极短迷你连衣裙展示了傲人的修长曲线美。身上一点赘肉也没有, 标志性的“蜜腿”也变的更瘦,完美身材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Uee可以说是After School中人气最高的一名成员,出道仅半年就作为歌手、演员和广告代言人在三大领域内大获全胜,以她美丽的腿打动了众多男性粉丝的心,拍摄了一般只邀 请一线女星才能出演的烧酒广告等众多电视广告片,成为大众心目中新的美女型偶像。UEE如此人气火爆的原因就在于她那双迷人的“蜜腿”、性感的身材和可爱 的形象凑在一起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Uee表示:以前拍广告、海报的时候,前一天不吃任何东西,拍完就开始暴食,然后跑2个小时的跑步机。现在知道那样对身体不好,所以不会饿肚 子,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就会吃,但都只吃一半。她接着公开维持身材的秘诀:“主食是饭,我会按时吃饭,一天吃两顿,减肥的时候,也不会饿肚子”。

  Uee还补充道:“我自己会带饭盒,一般都是由玄米饭半碗、鸡胸肉沙拉和豆腐等组成,总热量不超过1000大卡。减肥如果不吃的话绝对没有任何好处,好好调整饮食反而瘦得快。”并展示了自己经常喝的用黑豆、小麦、豆乳和蜂蜜等制成的独家粮食饮品。

合理饮食是关键合理饮食是关键

  Uee说,如果有减肥好方法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我属於想吃的时候就会大吃,运动的时候就会认真运动那一类。我吃面粉类食物不太好消化,所以有工作的时 候不太吃面粉制品。不过我每天一定要喝4瓶以上500毫升的水,共2升。光喝水的话会腻,就喝牛蒡茶。由于牛蒡是属于日本的食物,对于一些读者来说可能感 觉有一点陌生。尽管牛蒡茶在我们生活中或许不是很常见,但其在医学界的名声可是非常高的。用牛蒡泡茶,可以省去麻烦的烹煮手续,轻轻松松摄取丰富的食物纤维。

  牛蒡茶是纯天然的食补营养品,一面排除毒素,一面以营养成分进行滋补和调理,使身体恢复自然平衡的健康状态,达到排补调合一体的功效,且效果显著、香味奇 特,被世界各国誉为新世纪最具营养价值的健康食补品。当然,因为牛蒡茶属于天然的绿色保健品,其减肥效果肯定没有一些市面上的减肥药来的快,但优点是安 全、无副作用,坚持使用就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现。

  牛蒡茶对人体的特殊功效

  1、提升抗癌功效:可增强人体内最硬的蛋白质“骨胶原”,提升体内细胞活力。促进体内细胞的增殖,使T细胞以3倍的速度增长,强化免疫力。

  2、补充所需营养:牛蒡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维生素,其中胡萝卜素的含量是胡萝卜的150倍。这些营养成分可促进新陈代谢,蛋白质可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生细胞生长,具有驻颜抗衰老的功能.

  3、排出体内毒素:牛蒡茶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减缓食品释放出的能量,从而减弱脂肪在体内聚集,加快分解脂肪酸的速度,它不仅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 康,而且帮助通便、排泄,快速消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因此对排毒、通便(3小时——3天)、降脂、减肥(20天——40天)十分有效。

  注意事项

  1.不与其它茶混饮,喝剩的牛蒡茶片也可食用,因为皮内含有许多营养成分。

  2.早晨空腹饮用牛蒡茶,效果最佳,中、晚饭后一小时再喝。

  3.牛蒡没有彻底炒干的话,煮的时候会茶水会泛绿色,没有茶香味。

  4.饮用牛蒡茶的时候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以防出现上火。

  5.牛蒡茶不宜过浓,过浓容易引起上火,在泡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蜂蜜,配以冰糖、红枣、洋参冲泡效果更佳。

  想拥有像Uee一样有弹力的健康身材,只要坚持每天喝2~3次500ml的牛蒡茶,饮用一个月就会有明显效果。

游泳有利于瘦身塑形游泳有利于瘦身塑形

  Uee在出道前就是一名游泳选手并曾出战全国比赛,在新剧《浩九的爱情》中,她本色出演身体条件、外貌、能力、所有的一切都十分出众但是脾气火爆的 游泳选手。媒体和网络上都称她为“人鱼公主”,拍摄中,Uee身穿着选手用游泳服装,尽显完美的高挑身材,毫不逊色于实际选手的水准级实力引发了制作组的 连连感叹。

  当被问及塑造好身材的秘密,Uee回答:“游泳对女人好,很多人误以为游泳的话会让肩膀变宽,但其实游泳不是激烈的运动。我出道后去得不多,但有海外日程的时候都会去游泳。”

  游泳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因为动及全身,特别是对大腿,手臂等部位效果显着,长期锻炼后会让人的身体看起来非常的饱满、流畅性也很好。但并不是游泳就能百分百减肥,有的人因为运动量不足或者游泳后饮食不节制,减肥效果不佳。

  游泳减肥要正确掌握要领和方法

  1、使用踢腿板

  踢水板、手桨、脚蹼、救生圈等水上玩具不仅有助于燃烧更多热量,还能锻炼四肢肌肉。

  2、快速短距离游

  很多人游泳时都是慢悠悠的,这样消耗的热量远远不如快速短距离游消耗的多,但是快游也不要贯穿始终,否则体力消耗太快。可以一段慢游接一段快游,两段慢游再接两段快游等。

  3、分时间段练习

  像专业游泳选手训练一样,将游泳分成四节,节与节之间休息15—30秒。具体编排是先游1个来回,再游2个来回,随后再游2个来回,最后是1个来回,每节结尾要快游。

  4、游泳时全力以赴

  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80%左右,为了保证这一标准,每游一段时间,对着表数数脉搏在6秒内跳多少次,后面加个“0”就是1分钟的心率。

  5、休息时间最小化

  将游泳过程中的休息时间减半,直到一个来回或间歇时间减少到10秒为止。如果要减肥,每次游泳时间应在40分钟以上,这样更有效。

好身材好身材

  照片中,Uee扎着马尾,身穿紧身瑜伽服,凸显出纤细的腰和修长的腿,完美的消化了各种高难度瑜伽动作,优越的运动神经让人羡慕。

  “因为我没有腹肌,所以我更认真锻炼大腿。有一个对腿很好的动作,就是深蹲。”Uee向大家介绍她拥有“蜜腿”秘诀就是深蹲运动。这是一种简单有常见的减肥动作,它利用腿部的力量,促进腿部肌肉的拉伸从而有强健肌肉,燃烧脂肪的功能。

  方法很简单:

  准备:自然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挺直背抬头向前看,双臂向前伸直。

  下蹲:深呼吸吸气的同时缓慢屈膝下蹲,直至大腿平行于地面,背部始终保持笔直,要注意蹲下后膝盖不要超过脚尖。

  起身:深呼吸呼气的同时缓慢起身,背部始终保持笔直,直至恢复到准备动作的姿势。

  一天做三组,一组15~20次。

 

文章关键词: 大小腿一边粗 筷子腿 美腿方法 塑形 Ue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