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观念更新 7条你曾信以为真的健身误区

2015-07-23 06:56: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首先,举重不会让你变成猛男Hulk Hogan,多做几个深蹲也不会让你变成肥臀卡戴珊。以下几个健身误区你应该立马知晓!(来源:时尚网)

  误区:一直做仰卧起坐可以有坚硬的腹肌

仰卧起坐的作用并没那么大仰卧起坐的作用并没那么大

  真相:做仰卧起坐是不会受伤的(只要你做的对的话),但是仰卧起坐实际上对于燃烧腹部脂肪的作用却不是很大。然而做一个伏地静止,可以活动到20个腹部肌肉,而仰卧起坐只可以活动六到七个。

  误区:跑步机可以精确测量卡路里

  真相:你燃烧卡路里的速率是根据好几个因素(体重,性别,年龄)来算的,而不是由运动器材来决定。如果想要有精确的计算,考虑购置一个健康追踪器比如Jawbone Up,这个可以计算你的BMR(基础代谢率),告诉你一共燃烧了多少卡路里。

  误区:力量训练可以让你秒变健美运动者

力量训练也不是万能的力量训练也不是万能的

  真相:举重可不会让你的女性线条立马拥有大块肌肉。力量训练只会让你在燃烧脂肪和卡路里时更加有效。在你做有氧运动的时候增加一些力量训练可以更加有效果。

  误区:练得越久越有效

  真相:并不。造就最棒的身材并不代表要花费无数个小时来做沉闷的训练。其实主要还是靠快速有效的锻炼。在小路上悠闲地走,可不能跟四分钟的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相比。

  误区:你可以改变你天生的体型

体型不是想变就变体型不是想变就变

  真相:抱歉,你们这些想变成金卡戴珊的人。你可以做一些全身的训练比如跳绳来燃烧一般的脂肪。你也可以增强区域训练,但是你并不会奇迹般地就直接变成另一个人。(就算没有Khloe的大屁股,你还是能很美的。)

  误区:生病的时候不可以健身

  真相:虽然感冒看起来像一个完美的借口,但是这是错误的。事实上,跑步(或者能让你出汗排毒的运动)能让你好得更快。

  误区:没有付出,没有收获

盲目坚持不可取盲目坚持不可取

  真相:虽然说感冒时坚持锻炼一下是有好处的,但是如果你全身都开始酸痛无比,你就要重视了。这可不会让你变得更强壮,实际上,还有可能会把你自己练伤。不适感是一方面,但是疼痛就是另一个感觉了。对自己好一点,适可而止哦。

文章关键词: 健身 健身误区 锻炼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