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那么神秘!星妈们是这样减掉产后肉肉的

2015-07-28 06:19: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什么明星妈妈们产后能够快速瘦下来?因为她们从饮食到运动,都从来不随意以待。甚至在孕期她们就有意识的管理体重,所以她们能够在产后2个月就坦坦荡荡被街拍,她们是怎么瘦身的?现在就来揭开这个秘密。(来源:VOGUE)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卡戴珊最近一次生完孩子后用的就是atkins饮食法来减肥。不是吃所有的你想要的肉、奶酪和黄油。而是atkins饮食法,就是断绝碳水 化合物,一天三餐主餐吃大量的水果和蔬菜,除此之外,只吃非常少量的坚果和含糖量极低的水果作为零食。还有大量的水。除了吃食的调整,她还加入了训练,通 常在每天早上6点开始,运动1个半小时。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布莱克-莱弗利

  她在产前就坚持瑜伽课程,并且每天都散步,大量的散步和走路。布莱克说她很不喜欢健身房的感觉,也不喜欢室内运动,她更喜欢比较温和的锻炼形式,比如徒步或者骑自行车。

  杰西卡-贝尔

杰西卡-贝尔杰西卡-贝尔

  她在生完孩子2个月内就瘦回来了,她的方法是坚持paleo饮食法,就是不碰谷物和乳制品,而是只吃蔬菜、肉类、坚果和很少的水果。她定期都会搭配跑步和力量训练来减重。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梅根-福克斯

  在一个月内,梅根福克斯就减掉了13磅,但她说她并没有去健身房,也没有下狠功夫锻炼,她的唯一秘诀是:和奶制品说再见。她说她吃掉任何她想吃的东西,但就是不吃奶制品,大概这就是她的秘诀。

  克里斯汀-贝尔

克里斯汀-贝尔克里斯汀-贝尔

  她也不喜欢非常高强度锻炼,更喜欢短小而可实现的健身项目,比如跑步,她喜欢跑步10到20分钟,并且3到4次一周。还有普拉提来辅助减肥。

图集-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身 梅根-福克斯 金-卡戴珊 星妈 布莱克-莱弗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