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瘦又有肌肉的欧巴们爱吃这些美食

2015-08-01 10:17: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长腿欧巴们长成这个样子,他们都在吃什么?吃货和腹肌是难以兼得的,欧巴们的餐单也是蛮心酸的,不过好在还有他们大爱的韩国食物,在健康餐之外这可是难得的幸福了。(来源:健康之友)

  金秀贤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金秀贤有着隐秘的腹肌,但完美身形背后也有不少血泪史。“片场开饭的时候,我总是在车或是化妆室里吃我自己准备的食物——蔬菜和鸡肉,非常 委屈。基雄大哥和玹雨如果来片场的话,我就不能吃了。因为我会问他们吃了什么,两人总是说泡菜汤、大酱汤或是肉,他们还经常说吃饺子,好羡慕。每次杀青之 后,最先吃的就是片场的炒猪肉。”

  健身餐:蔬菜+鸡肉

  最爱肉类:辣炒五花肉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李敏镐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长腿欧巴特别喜欢早晨的阳光,所以一定会好好吃早餐。早餐不忌口,吃得很有营养,必须要有的是鸡蛋、麦片和鲜榨果汁。对于最爱的零食蜂蜜杏仁,欧巴说这是很好的加餐,但每天肯定不会多过50g。代言了国内某炸鸡广告的李敏镐,恩……也确实是会吃炸鸡的,但那只是偶尔!

  健康早餐:鸡蛋+麦片+鲜榨果汁

  最爱零食:蜂蜜杏仁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李钟硕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这位欧巴可是一个大胃王,爱吃的东西都对保持身材不太有利,比如他大爱的拉面,还有很韩式拌饭,另外饼干也是很容易就吃得停不下来的,另外还有冰淇淋!不过惨的是,李钟硕很容易长胖,还是“胖人先胖脸”的那种,瘦身靠的是喝美式咖啡和吃鸡胸肉。

  瘦身法宝:鸡胸肉+黑咖啡

  最爱主食:韩式拉面

长腿欧巴大爱的韩国美食 

文章关键词: 欧巴 美食 欧巴最爱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