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跑步才不会粗小腿

2015-08-01 10:41: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跑步是最普遍的减肥方式之一,但最大的问题是:是不是会让小腿变粗?很多人总是说自己是肌肉腿,其实只是因为跑步姿势不对,这样做就能减肥又不会让小腿变粗。(来源:VOGUE)

  1 跑步姿势正确与否

正确跑步正确跑步

  如果你跑步时习惯前脚掌先落地的话,那你就要跟纤细的小腿说再见了,前脚掌落地虽然跑起来轻松,但是会造成小腿粗壮。最好的方式是脚跟落地,接着前脚掌触地。这样跑步虽然累但会减肥有效又不会造成小腿粗壮。

  2热身运动不能忘记

别忘热身别忘热身

  热身运动是为了防止拉伤肌肉的,跑步时一定要先热身,再跑步,防止小腿肌肉的拉伤。因为拉伤后需要休养很久才能让肌肉变健康。

  4.跑后伸展运动

跑后伸展跑后伸展

  跑步后一定要做个伸展运动,即使不能坐下来拉筋,也要用手够一够脚尖,以达到拉伸腿部筋的目的。而伸展运动的目的是缓解肌肉紧张防止筋肉紧绷,能够有效保持腿型完美。

  3.慢跑比快跑更有效

慢跑更有效慢跑更有效

  跑步属于有氧的运动,是通过运动达到消耗多余脂肪的目的。而因为要在有氧的状态下进行,所以慢跑才更符合这个要求。快跑虽然燃烧脂肪较多,但会对小腿增加负担,加快肌肉的增长,导致小腿变粗,而坚持慢跑30分钟以上才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文章关键词: 跑步 运动 正确跑步 健身 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