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女星的夏日食谱 光看着就能瘦一斤!

2015-08-03 00:12: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露肉的季节,想必姑娘们又开始“现在不减肥,永远徒伤悲”了。减肥无外乎“管住嘴、迈开腿”,腿迈不开,起码能控制住自己嘴巴吧?夏天就要轻饮食,不妨来看看眼下这个季节,超模和女星都在吃什么。不是我们太夸张,光看着这些图片,就能瘦好几斤了!(来源:ELLE)

超模女星食谱大曝光超模女星食谱大曝光

  超模篇

  超模绝对是维持身材的楷模,她们不仅乐于健身,对饮食也特别节制。看看超模的食谱,你就知道为什么她们的身材那么棒了!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有机沙拉有机沙拉
牛油果美食牛油果美食
沙拉蔬果沙拉蔬果
蔬菜+肉蔬菜+少量肉类

  她的早餐通常是谷物优格加蓝莓、红莓等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果,或是两片燕麦土司,配以几块牛油果;午餐是一锅各色蔬菜杂煮或甘蓝叶、菠菜、松子等有机食材组成的沙拉;晚餐则是调过味的甘蓝叶、胡萝卜、加上一点点的鸡肉末……简到极致,保全最原始的营养。

克莉茜·泰根克莉茜·泰根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瘦身食谱 减肥 女星瘦身 超模食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