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门道!8位维密天使独特的瘦身秘籍

2015-08-12 07:3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模特都有厌食症这种偏见该放下了,真的有这样一群模特,她们吃得健康锻炼得当。比例是爹妈给的改不了,但围度是后天锻炼自己拼的。这群身材火辣的维密天使背后,究竟有怎样的塑身秘诀,今天就让小编带你来看一看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曼妙身材背后的瘦身秘籍曼妙身材背后的瘦身秘籍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超模亮相品牌宣传活动,个个身姿曼妙身材火辣。对!世界上真的就有这么一群女人——有脸,有胸,有腰,有腿,有屁股,还有钱!天 使超模们在秀场上的傲人身材令人艳羡,而这些姑娘们为了保持热辣的曲线,需要的是艰苦的训练和规范的饮食。是的,她们有土豪Bra,但脱下Bra,她们还 有决心,有毅力,有斗志。接下来,就带你瞧一瞧究竟是什么,能让超模们在秀场上如此任性地秀身材! 

Erin HeathertonErin Heatherton

  八位超模的塑身秘籍

  Erin Heatherton

  Erin Heatherton说:“我超爱芭蕾,在学习和进步的过程中可以得到很多乐趣,这种优雅的肢体训练是我在成长时没有接触过的。芭蕾不仅能够维持心情的愉悦、让仪态更美,从中还能发掘自己的可能性。”

  近日,何炅导演的电影《栀子花开》中,美女四小天鹅也同样拥有棒棒的身材,确实,芭蕾在塑造身体曲线等方面有很好的健身效果,渐渐成为美体塑身新时尚。 很多上班族下班后都会参加芭蕾舞训练班,来塑造身体曲线,起到健身效果。跳芭蕾,站姿很重要,正确的站姿是身体稳定和动作灵巧的基础,也是挺拔身姿的根 本。最简单易学的就是第一站姿,在此基础上,可以辅助手臂动作。比如说,单手慢慢举起至耳侧,再慢慢放下,两手可交替做,可以让肩颈线条更美;双手一前一 侧举起保持平衡,臀部肌肉内缩,有提臀和紧实腰背的作用。怎么样,最简单的动作你学会了吗?

Doutzen KroesDoutzen Kroes

  Doutzen Kroes

  作为CK代 言人和维多利亚秘密秀的头牌模特,Doutzen kroes几乎是这个世界上最性感的代言人。谁也看不出,她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孩儿他妈。她的瘦不仅仅是骨感,而是从身体迸发出来的性感超能量,无论从哪个 角度,都是那么诱人,但原来她的瘦身秘笈竟然是“闻香”!利用香氛刺激女生的味觉,让她对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向往,这样的香,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女 人的食欲:不能贪嘴,身材会走样。

  Doutzen kroes所使用的穿香方式是按压几下,把香水喷洒在半空,形成一片香水雾,然后让自己沐浴在香雾里,均匀散落在发丝、皮肤、衣服上。香味可以让她更有活 力,也会在一程度上促进燃脂。她睡眠时会在卧室里稍稍喷洒一些香水,比如薰衣草、丁香等,有种春天萌芽的清新,这样的香气有助于更好地调理睡眠,让身体得 到最佳的休息,调理女人内分泌,这是辅助瘦身最佳的方法。

  与此同时,她睡前也不忘瘦身!

  平板支撑:她每晚都会坚持做5组平板支撑,现在已经每组可以坚持到3分钟,这个简单的运动使腹部、臀部、腿部都得到塑形。

  瘦身按摩:睡前的最后一步,她会用按摩霜均匀涂抹腹部、腿部甚至是胸部,做提拉式按压按摩,也是燃脂的最佳方式。

Alessandra AmbrosioAlessandra Ambrosio

  Alessandra Ambrosio

  “一周做三次普拉提和瑜珈,并进行为期10天的巴西 提臀课程。维持体态并不难,需要付出代价,每次训练完都腰酸背痛,但现在的我比十年前的状态更好。”看来,生完宝宝之后要恢复美美身材也不是不可能的。生 完第二个孩子的Alessandra Ambrosio,时隔一个月多一点,便又能和以前一样美美地出街,这与维持体态所付出的的代价是分不开的。想要有超级身材,坚持和吃苦是必不可少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密天使 瘦身秘籍 身材 瘦身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