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需3招 无力筷子腿练成肌肉美腿

2015-08-23 00:59: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竹竿一样干瘦的腿早就不能被称为美腿了,取而代之的是肌肉紧实、线条修长的运动型长腿。所以,即使你的腿本身已经够细,不妨多做力量训练让大腿肌肉变得结实有力,走走健康性感路线也不错!(来源:时尚网)

动作一:剪刀腿动作一:剪刀腿

  动作一:剪刀腿

  平躺在床上,保持两腿并拢竖起的姿势, 然后两腿向两边打开( 像剪刀一样打开),停留几秒后收回,反复100次。

动作二:快速走动作二:快速走

  动作二:快速走

  尽量加快速度提高心率,以微喘但不影响讲话为宜。要挺胸、收腹、提臀、大幅摆臂。每次快走30 分钟以上。

动作三:蹲马步动作三:蹲马步

  动作三:蹲马步

  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将重心集中在身体中央, 两手伸直举在胸前,臀部缓缓下坐至半蹲, 尽量坚持最长时间。

文章关键词: 肌肉 线条 筷子 动作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