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你如何练出“有缝儿”的大腿

2015-08-27 00:08: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爱美的你还在练马甲线吗?有马甲线确实会很性感,但是你又不会经常掀开衣服让别人看,所以还是来练练大腿吧!夏天露得最多的莫过于大腿了,用肌肉拉伸法练出漂亮的大腿曲线,穿上短裙,热裤,大腿间的缝隙立即让你变得性感!(来源:爱美网)

如何练出“有缝儿”的大腿?如何练出“有缝儿”的大腿?

  夏季美女的标准身材之一:大腿内侧有缝隙。大腿有缝就是当你双腿并拢站立的时候,大腿之间还能漏出缝隙。看一下模特的图片就知道了,有这大腿儿缝,夏天穿迷你裙,穿短裤都超性感。

  想让大腿内部有适当的间隙、想让双腿更加苗条,首先要仔细观察自己大腿的轮廓和状况,看清自己的腿部线条有哪些缺点,再决定锻炼的目标。补充不足、改善不好的地方,虽然是很小幅度的动作,却能让你达成目标不再是梦。这组动作对于觉得自己腿太粗的人很有帮助。

  先科普一下大腿缝出现的主要原因

  1、是由骨骼结构的问题所产生的,也就是天生的。

  2、通过锻炼大腿内侧的肌肉也可以获得。有一部分人可能由于骨骼构造的原因,就算大腿变瘦也不能出现大腿儿缝。

  不过,不用担心,大腿变瘦,线条自然会好看,就算中间没有缝隙,你也可以很性感。

  只拉伸大腿内侧肌肉,大腿就能变瘦?

  股内侧肌以及大腿其他内侧肌肉主要是固定腿部的形态,例如你外侧肌肉过于发达,而内部较弱就会走路偏外八字。当大腿表层肌肉收缩时,内侧肌肉就伸展,反之亦然。

  维持大腿内外的肌肉平衡和改善肌肉状况的方法就是适当地进行大腿内侧肌肉拉伸运动。

  女性的大腿内侧容易堆积脂肪,坚持拉伸内侧肌肉的话,脂肪不易堆积,肌肉也能变得更加紧致,进而有瘦腿的效果。

  在做这组动作前,先感受一下大腿内侧肌肉的状况

  大腿内侧肌肉的主要部位:腿二头肌(股二头肌),它是交叉在膝关节附近的肌腱群,主要负责控制膝盖弯曲与大腿伸展的动作,位于大腿后侧,有长短二个头,基本功能是使小腿后屈。

  腿部内侧肌肉的拉伸和大腿内侧有空隙的关系

  在做腿部内侧肌肉拉伸运动的时候,大腿内侧的肌肉会和腿二头肌一起被拉伸,会使这些肌肉变得更加紧实,起到瘦腿的作用。想要有大腿内侧有空隙的人、想让大腿变得更直的人,不妨尝试这次介绍的拉伸方法。

  身体比较硬的人也可以轻松做这套动作

  大部分身体比较硬的人都似乎不喜欢做拉伸运动。这是因为他们体会过自己整个身体的硬度,拉伸运动对于她们来说是很痛苦的一个存在。这次介绍的拉伸运动主要是拉伸大腿二头肌,不需要身体特别柔软,拉伸幅度不大,所以请怀着新鲜感尝试一下吧。

  拉伸运动的重点:

  1、力度的大小问题

  拉伸的力度大小最好是控制在你感觉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不吃力,很轻松。以前做过拉伸运动并且觉得太痛苦、受不了的人要量力而行,边做边观察肌肉状态和轮廓的变化。

  2、心理方面的问题

  心急的人可能会一下子很激烈的运动,然后做完看不出效果的话,就会很着急、焦虑。所以,请尝试着把这次拉伸运动当做放松身心的工具吧。利用它来调整自己 的心理状态。心理上紧张的话,肌肉也会受到影响,导致拉伸运动起不到效果。只有心情轻松、愉悦,把这个拉伸运动才能平稳心境,缓解肌肉绷紧状态,起到瘦腿 的效果。

  3、呼吸

  呼吸方面的话,就像平常那样呼吸就可以了。当然,想深呼吸也无妨。最好是平稳有节奏地呼吸。

  4、时间

  一个姿势大概维持20~30秒左右。如果还可以坚持的话,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适当延长时间。

  大腿内侧拉伸动作教程:

  1、一只脚的膝盖以下部位置于地板上,另一只脚立起来。两脚之间的幅度根据自身的股关节大小进行调整。不要一下子拉的太开,否则会给肌肉造成伤害。

  2、上半身向前弯曲,两只手放于地板上,稍稍伸展背部。

  3、臀部平行往后方移动,感受大腿内侧的感觉,慢慢伸展。

  如果拉伸太过激烈的话,会让肌肉绷紧,反而会造成反效果。

  身体比较硬的人,可以通过镜子确认一些自己的姿势,了解自己的身体有多硬,摸摸肌肉和脂肪的硬度。

  这一组动作,每天都坚持做的话,能很好地改善大腿的轮廓和平衡,调整肌肉的状态,理想的大腿就在眼前。而且,这套动作局限性小,零散的时间都可以做。就算你很忙,总能空出几分钟的时间吧。坚持才能有美腿!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 瘦腿 塑形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