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百何身材管理经:去健身房做个爱吃的"瘦子"

2015-08-29 10:26: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贵圈里辣妈当道,30+还能有完美身材的她们原来都是运动狂,事业女性就是要管得住家管得住事业更要管得住自己的好身材!想要完美身材,明星辣妈这就教你怎样在健身房和厨房中平衡生活,练出不输20+的美丽姿态。(来源:爱美女性网)

辣妈保养各有一套辣妈保养各有一套

  贵圈辣妈身材一个比一个火辣,婚姻与家庭并没有让她们变成“煮饭婆”,反而变得更加美丽动人。这些少女般的辣妈究竟有什么保持完美身材的绝招?30亿票房 女王白百何占了暑期票房大半江山,还能把老公孩子都照顾好;国民媳妇刘涛不仅管家有道,管理自己的身材也是十分了得,三年生了两胎后身材一点也不输20+ 的年轻女孩;更别提米兰达 可儿,辣妈超模和小鲜肉甜蜜蜜完胜身边20+小花……这么完美的星妈们,hold住身材原来全靠运动保养!

  白百何:去健身房做一个爱吃的“瘦子”

  为人母多年身材依然苗条如少女,要知道白百何可没有去克制和节食过,一日三餐都是正常吃,想要保持身材那就靠正常运动消耗掉。演员的工作很忙碌,为了拍戏也有可能三餐不定,但白百何为了保持身材绝对不能靠让自己挨饿,否则心情会很糟糕、状态也会不好而影响到正常工作。工作和家庭两头忙碌的她也是还会经常去健身房运动,此外也会在家做瑜伽,白百何表示运动后身体会感到很畅快,心灵也会很放松。家庭和工作就算有再大的烦恼,那也都不是事儿啦!

  平衡厨房&健身房

  从上大学开始白百何就一直很注意保持自己的身材,除了会跑健身房,厨房里的每顿饭她都只让自己吃到七成饱。所谓七成饱就是吃到有饱的感觉,但不会觉得撑的时候就停嘴,这样久而久之胃就会慢慢变小,能避免身体摄入过多热量形成多余脂肪,少油少盐也是她的厨房饮食习惯哦。

  白百何坦言成:“女孩还是要以健康为第一。我虽然偏爱肉食,但是首先水果蔬菜一定要每天吃。”而她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苹果,因为苹果不但可以美容热量还很低,午饭之前吃一个苹果可以减少饭量。

  刘涛:没时间也要坚持运动

  国民媳妇刘涛曾说过自己属于易胖体质,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的刘 涛,现在的身材却完全没有走样。拍戏的时候,时间很机动,很难凑出一整块的时间来运动。所以刘涛会随身带一根跳绳或是一块瑜伽垫,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 就能随时运动。在等戏的空隙舒展一下身体。看剧本的时候,刘涛会做平板支撑,每天坚持10分钟左右。

  而刘涛最近在做一些有氧运动操,可以使全身都得到锻炼,动作也比较简单易学,她还推荐上班族抽出时间运动,工作起来会更加有效率。

  刘涛还会利用睡前的时间,做一些比较轻度的运动,比如倒立、捏捏胳膊、提臀、腹肌锻炼等。

  刘涛说游泳、爬山、拳击、跆拳道、跳神 她都喜欢,她认为拳击是非常适合女孩的项目,可以日常防身,对身材的线条很有帮助,明显会感觉手臂和腿部的肌肉收紧,而且这项运动的场地不需太大,只需要 对着一面镜子挥拳、踢腿即可。虽然对所有的运动不是很专业,但是我喜欢运动。运动会令人精神饱满,精神饱满的人会自信很多。

  通过运动,精神状态的好转和体力上的自信会反过来让工作顺利,节约时间!从最开始只是跟着别人做,到现在有规律性的一周两至三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合 理分派跑步机、健身球、哑铃、腹肌锻炼以及她很爱的椭圆机,她也逐渐在运动达人的路上不能“自拔”起来,连发微博都隔三差五地就是晒运动晒健身。

  为了减肥,刘涛也拒绝一些美食诱惑,注意控制食物热量和脂肪的摄入量,对于含淀粉太高的食物则尽量少吃。

  米兰达。可儿 :运动才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历届维密天使中最红的辣妈超模当数米兰达·可儿,除了天生的好底子,米兰达在瘦身方面可没少花心思,运动减肥法是她一直坚持的原则。她说,能在怀孕和生产后保持良好身材的原因,就是自己保持了十多年的瑜伽练习,而瑜伽的确让她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站在小鲜肉男朋友身边秀恩爱时,宛如20+的甜蜜小姑娘,一点都不像孩子的妈妈。

  除了瑜伽,米兰达也经常与朋友一起晨跑,她认为运动才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米兰达每天坚持5公里的慢跑锻炼,这样长时间的有氧慢跑能帮助燃烧脂肪,同时还增强心肺功能,锻炼自已的耐力,对于瘦身有明显的效果。

  在饮食方面,米兰达的秘诀是“椰子油”,她将椰子油加入沙拉、料理或是绿茶中食用,每天最少食用4汤匙。可能按照一般人的常识,椰子油脂肪含量高,容易造成高胆固醇和心脏病,是不利于减肥的食用油。其实椰子油是有减肥功效的,因为它含有的中链脂肪酸能加快新陈代谢,而且不易在体内囤积,能达到减肥燃脂的功效。它在提供普通营养和卡路里之外,还能提供很多健康的好处。

  从辣妈们的瘦身经验来看,要想身材好无非就是运动+饮食。运动是最科学最绿色的的减肥方法。运动也要选得好对瘦身才有效。让小编来推荐几种比较健康的减肥运动。

   跑步

  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人人可做,最好在室外运动,因为外面氧气充足。跑步前要做好热身动作,穿好运动鞋和运动衣就可以开始了,30分钟左右较为适宜。最好能找一个人一起跑,这样就不会太无聊,能够长期坚持下去。

  游泳

  游泳是全身性运动,能够提高心肺功能,能消耗大量的热量,但学习起来有一点难度。另外,游泳最好在比较安全的地方。

  跳绳

  平时也可以跳跳绳,跳绳也是很有减肥效果的有氧运动,只需要一小块空地就可以进行了,跳绳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提高呼吸频率和心率了,可以快速有效的减掉体重,只要坚持就不怕会有反弹哦,而且跳绳还可以锻炼协调身体的灵敏性。

  当然还有很多运动,比如爬山、单车、瑜伽、跳舞、……,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自身条件来选择,坚持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就算没有一块完整的时间,也可以利用零散的时间做一些不受场地、时间限制的运动。在减肥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爱好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单单靠运动是不足够的。如果你每天都大吃特吃,或者吃很多膨化食品、甜食的话,运动也救不了你的身材。所以运动+饮食的方案才能发挥最好效果。饮食方面,并不用特意节食,可以以少吃多餐代替节食,少吃或不吃垃圾食品。每天摄入的食物种类要均衡,其实这样就足够了。

文章关键词: 辣妈 女星 瘦身 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