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苦瓜减肥法激赞!这样吃瘦身更健康

2015-08-31 02:45: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苦瓜又名凉瓜,是一种人们喜爱的蔬菜,它具有清肠道排肠毒的功效,所以也有减肥的功效。苦瓜减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苦瓜减肥法需要坚持并且需要每天吃最少二到三根,同时补充必要的营养,单纯吃苦瓜并不能提供给身体必须的营养哦。那么,苦瓜减肥应该怎么吃呢?来源:爱美网

苦瓜减肥的理由有三条苦瓜减肥的理由有三条

  苦瓜减肥的理由有三条:

  (1)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脂类的吸收。

  (2)含有比较高维生素C:可以加速脂类的代谢。

  (3)含有少量的有机酸:促进钙磷的吸收;保护维生素C不被分解;促进蛋白质和脂类的吸收。

苦瓜具体食用方法苦瓜具体食用方法

  苦瓜具体食用方法:

  方法一:彩椒拌苦瓜

  1、苦瓜洗净后刨成四瓣,用刀片掉瓜瓤和苦瓜的白色部分不要。

  2、将片好的苦瓜斜刀切成细丝;

  3、红彩椒,大葱切丝后放入清水浸泡使其卷曲;

  4、将蒜末,生抽,糖,盐,醋,混合均匀制成碗汁备用;

  5、下入苦瓜丝焯烫约15秒,盛出苦瓜丝迅速用水冲凉后控干水分;

  6、将苦瓜丝码入盘中,上面放上红椒丝和葱丝,淋上调好的酱汁;完成。

方法二:榨汁方法二:榨汁

  方法二:榨汁

  榨汁是让苦瓜减肥和营养物质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不要忘记,在榨汁之后将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苦瓜汁很苦,如果你有勇气,就一口喝完,如果实在受不了,就添加一个猕猴桃或者番茄一并榨汁。

  记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会影响苦瓜中减肥素的稳定。纤维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纤维大多就是不可溶纤维了,纤维是促进肠胃蠕动和分解肠道内脂肪的法宝哦。另外苦瓜渣中一定还有剩余的营养物质,要吃就要吃透。

  如果你胃不好,建议你一天最多食用2根,在中饭和晚饭前各喝一根苦瓜。

  如果你胃很好,也不要超过4根,多了会伤胃的,再说,对于苦瓜中减肥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人体一天的吸收量是有极限的,你吃的在猛,也是白吃,还苦的要命,不是自找痛苦?

  一天4根的话,当然是早中晚饭前各一,然后请在睡前3个小时前喝最后一杯,不要等睡前在喝。因为苦瓜被人体吸收之后有个比较明显的反应就是口渴,你不想半夜起来喝水,然后在上厕所吧,另外,半夜喝水会引起身体的浮肿。

方法三:直接吃方法三:直接吃

  方法三:直接吃

  如果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方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仔细,直到感觉苦瓜嚼烂之后咽下。

  好像吃黄瓜那样拿在手里一口气吃完,你只相当于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减肥的好东东,你也只能吸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

  同样的,请你在临睡前3小时将苦瓜吃完,食用量比较大一样也集中在三餐前。

苦瓜减肥法温馨小贴士苦瓜减肥法温馨小贴士

  苦瓜减肥法温馨小贴士:

  1、苦瓜必须要生吃。

  2、不能泡水,泡水会使苦瓜内的有效物质流失。

  3、一天不少于2根苦瓜不多于4根苦瓜。

  4、不要添加调味料,调味料里面的辛辣油腻物质会减低减肥的速度。

  5、建议在餐前半小时食用。

  6、去籽,但是千万不要去皮。

  7、黑苦瓜没有绿苦瓜有效,而且很贵,没有必要去买,虽然它不苦。变黄了苦瓜也不要吃。

文章关键词: 苦瓜 减肥 苦瓜吃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