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减肥时 你该选择的“好”脂肪

2015-09-01 09:59:3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减肥时,你不需要拒绝所有的脂肪,最重要的是你应该选择对你好的健康脂肪。 健康的脂肪是什么?是单不饱和脂肪(橄榄油、芝麻油、橄榄、杏仁) 多不饱和脂肪(核桃、葵花籽、亚麻子、金枪鱼、豆腐) 坏脂肪是什么:反式脂肪(垃圾食物、糖、油炸食物) 饱和脂肪(牛肉、冰激凌、奶酪、猪油)。作者:Mia.Zhou 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东方IC

三文鱼三文鱼

  三文鱼

  富含健康脂肪的鱼有:鲑鱼、金枪鱼、鲭鱼,都可以加快新陈代谢和补充蛋白质,试着每周吃2次三文鱼,就能补充身体缺乏的健康脂肪。

黑巧克力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的好处也被传唱了很久了,可可豆中提取的可可黄油含有高质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要记得买黑巧克力时看看可可含量,含量越高越好,而普通巧克力充满了“坏”脂肪。

牛油果牛油果

  牛油果

  牛油果的好处已经看了千遍万遍,但是对你最有好处的,则是每天最好只吃1/4个,太多的牛油果也是对你很有负担的,最健康的早餐,就是一片全麦面包上的一片牛油果和青椒。

初榨橄榄油初榨橄榄油

  初榨橄榄油

  健康的不饱和脂肪,初榨橄榄油绝对是健康的最好伙伴,对肠道、心血管都有极大地好处。把你所有沙拉的配料都换成油醋汁吧,加上柠檬汁和蒜末,就是最健康美味的搭配。

亚麻籽亚麻籽

  亚麻籽

  含有丰富的ω- 3脂肪酸,可能你会想如何才能摄取,烤面包的时候放进去,或者在吃酸奶、沙拉的时候撒进去就可以了。

杏仁杏仁

  杏仁

  除了含有高量的单一不饱和脂肪,还含有丰富的纤维、蛋白质、维生素E以及镁,能够帮助身体稳定血糖水平,难怪《Devil wears prada》里,所有的时尚编辑都只吃一碗杏仁。

文章关键词: 脂肪 减肥 橄榄油 不饱和脂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