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拉-迪瓦伊:胖瘦也能收放自如

2015-09-05 09:23: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能胖能瘦,能直能弯,能妩媚性感,又能酷劲十足。卡拉-迪瓦伊告诉你鬼马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来源:瑞丽女性网)

  卡拉-迪瓦伊是时尚界最鬼马的时尚icon之一

  出生于英国的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算得上是时尚界里最鬼马的时尚icon之一。虽然才刚过23岁的生日,但她的广告代言早已横扫国际一线大牌,还被誉为凯特-莫斯(Kate Moss)的接班人。

卡拉-迪瓦伊卡拉-迪瓦伊

  对于卡拉-迪瓦伊来说,胖瘦一向收放自如

  迪瓦伊有着精灵一样的清新外貌,但她却一向不按常理出牌。不知是不是被爱情所滋润,3月份的Chanel大秀上,她意外发胖的身材遭来了众多 恶评。面对指责,迪瓦伊淡定一笑而过。在最近一组Penshoppe品牌Urban Rebels系列2015秋冬广告大片上,她再度冷艳出镜,用火辣身材向世人证明,咱们胖瘦一向收放自如。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这位鬼马超模收放自如的完美身材吧。

  专属于卡拉-迪瓦伊的酷劲

酷劲十足酷劲十足

  在Penshoppe品牌的Urban Rebels系列2015秋冬广告大片上,迪瓦伊将简单的蓝白灰色调演绎出了专属于她的酷劲。修长的脖颈与手臂在风中一览无余。

  即便是挑腿的长靴,卡拉-迪瓦伊依然能轻松hold住

十足美腿修长美腿

  在前段时间Chanel(香奈儿)释出的2015早秋“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广告大片中,展示出了充满创意的蝴蝶结长靴。虽然这种长靴非常挑腿,但迪瓦伊还是轻松hold住了。片中的她双腿交叠,冷艳的气质与大片氛围非常贴合。

  176cm的好身材帮助迪瓦伊轻松撑出英伦风情

秋冬大片秋冬大片

  DKNY 2015秋冬大片发布,迪瓦伊出镜代言。拥有176cm好身材的迪瓦伊穿上这些带有中性风格的西装和长款外套,充满个性色彩的英伦风情呼之欲出。

  卡拉-迪瓦伊秀出专属于牛仔的灵动之感

灵动灵动

  今年四月,迪瓦伊为英国牛仔品牌Pepe Jeans拍摄的2015春夏系列黑白大片曝光。片中的她与其他模特积极互动,搞怪的同时不忘秀出她的大长腿,为大片增添了不少专属于牛仔的灵动之感。

  卡拉-迪瓦伊拍片也不忘搞怪

纹身女孩纹身女孩

  迪瓦伊酷爱纹身,大片中常常有她的纹身出镜。前段时间曝光的Topshop x Zalando 2015春夏系列广告大片中,迪瓦伊就不忘摆出搞怪拍照姿势的同时,秀出她修长手指上的狮头纹身。

  卡拉-迪瓦伊轻松诠释什么叫做好腰配好衣

好腰配好衣好腰配好衣

  迪瓦伊同时还为菲律宾品牌Penshoppe DenimLab拍摄了最新写真广告大片。大片中的她轻撩长发,这身衣服虽然并不繁复,但如果没有迪瓦伊这样的小蛮腰,谁也别想轻松穿出韵味。

  卡拉-迪瓦伊同样能驾驭妩媚大片

妩媚大片妩媚大片

  虽然迪瓦伊大部分时候的广告牌都带着一种酷劲,但这并不代表她只会走这一种风格。近日,迪瓦伊出镜为品牌Saint Laurent代言。片中的她穿上性感的蓝白上衣,秀出香肩,示出了妩媚的另一面。

  为广告大胆出镜,尽显性感动人

性感动人性感动人

  迪瓦伊的女人味当然不止在香肩上,在2014年为John Hardy拍摄的大片中,她就大胆全裸出镜,尽显性感动人。

文章关键词: 卡拉-迪瓦伊 卡拉 大片 迪瓦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