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减肥心态很重要!心理减肥法hold住这7点

2015-09-13 07:32: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的心态有多重要?不丢掉这7个减肥心理问题,你也很难瘦得了哦~运用心理学来减肥瘦身,想要瘦身又快又有效,你就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减肥心态才行!(来源:爱美女性网)

减肥心理战怎么打减肥心理战怎么打

  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好,进而感到沮丧、没自信吗?其实有的时候,用对方法调整心态就能快乐又正向地朝理想身型前进了。而如果你正饱受减肥压力折磨,不妨从今天开始,把以下这7种想法连着肥肉一起通通甩掉吧!

  1。和别人比较

  特别是和明星、模特儿等女神级别的人,你和她们比干嘛呢?再说,别人靠脸靠身 材吃饭,如果你不是,那追求”成为别人”对你的人生有何帮助呢?减肥没有不好,减肥是为了成为拥有更好体态的自己,并没有不对,不过如果你只是因为羡慕别 人的好身材而减肥,那么你会发现,你不会比较快乐。

  2。觉得热量低就是好

  一般人减肥缺乏专业指导,尽是focus在热量上,往往会陷入迷思,认 为热量低就是好,但其实营养也是很重要的!有很多人为了减肥,所以养成以沙拉、水果当主餐的习惯,但不吃热食,对肠胃真的不好啊!生冷的食物比例过高,也 有可能让你养得好好的身体突然内分泌失调、气色变差或大冒痘,严重一点,减肥不当甚至会让慢性病找上身喔。

  3。拒绝享乐

  有减肥经验的 人都知道,减肥的时候最怕和朋友聚餐或是食欲来临时什么都不能吃,可是这样就会弄得自己好像很可怜、都是因为胖所以无法吃自己想吃的……但你若因此弄得自 己心情很不好,那又是何苦呢?你可以规定自己一个礼拜放纵一两次,事后再加强运动量就好了,不要让自己减肥减得很痛苦,否则无法长久唷!

  4。双重标准

  减肥中的人看到身边的瘦子也在减肥,难免会心生负面情绪,甚至会直接劝阻:“你都那么瘦了,不要减了啦!”除非他是真的瘦到很恐怖或是用不正确的方式减肥,但如果你只是希望自己瘦、别人不准瘦,那样就是双重标准了。你可以追求对自己而言更美的身型,为什么别人不行呢?

  5。认为身材好= 瘦

  身材好的定义似乎每个人都不太一样,不过如果只在乎‘瘦’,其实体脂肪还是很高的话,虽然看起来很瘦,但其实既不紧实也不健康,你该追求的是体态健康美丽、曲线玲珑有致,而不单单只有”瘦”而已。

  6。用体重打击自己信心

  渴望追求好身材不是什么坏事,可是如果你的自信来源是来自体重机上的 数字,是不是有点本末倒置呢?减肥是条很漫长的路,如果你真的觉得瘦下来你才会觉得自己是美丽的,那样也没有不对,只是你可以耐心享受自己”变美的过 程”,而且坚持目标、为变美而努力的你,完全可以对这样的自己感到自信啊!

  7。忽略内在美

  外在和内在应相​​辅相成,整个人才能由内而外成为美丽的人,因为人会老,但 内在智慧会跟着你一辈子,而有时身材甚至比内在还好养成,内在若没有长时间堆砌、累积,只会在需要用到时方恨少啊!  你的身体会跟你走一辈子,有时我们 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难免忽略了身体与心灵的健康;减肥不是什么坏事,只是如果心态正确、不会因此郁郁寡欢的话,才能追求”快乐”这件事啊。

文章关键词: 减肥法 减肥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