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任性长腿怎么来的? 众女神美腿妙招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09-15 07:19: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娱乐圈和时尚圈打拼,不仅要有颜值加分大牌加身,笔直的加长美腿更不可少了!美国女模1.24的大长腿刷新了纪录更是上了热搜榜,满屏都是大长腿 真够让你吓一跳。不过,能够刷长腿可不是超级女模特的专利,小个子女生也能有修长美腿,耍一点修炼美腿的小心机,长腿就是你的啦。(来源:爱美女性网)

1米24大长腿模特劳拉1米24大长腿模特劳拉

  贵圈真是越来越会玩,拼完颜值比炫腹,炫腹完了比背影杀手,现在又到了拼大长腿的时候了!网上爆出的女模49英寸(约1米24)大长腿的主人是美国的模特劳拉(Lauren Williams),她的腿可是刷新了美国大长腿的纪录。劳拉身高1米94,在运动品牌商业广告及时尚杂志中时常能看到她的身影。因为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修长美腿,她走在街上绝对是众人的焦点。

长腿女神的瘦身妙招长腿女神的瘦身妙招

  不过劳拉的长腿真是长得无边无际让人生畏啊~还好我们的国产大长腿一点儿也不输人,世界小姐张梓琳的美长腿可是在综艺节目里亲测有1米22呢,加上完美的比例,身材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看来这个不仅刷脸更要刷腿的世界,小个子的女性朋友们也得要有一双修长美腿傍身才行!世界小姐张梓琳和大表姐刘雯轮番上阵,教你修长美腿这样修炼哦~

  “合影杀手”张梓琳

张梓琳张梓琳

  被称为圈内合影杀手的张梓琳,随便一张合照都能把身边的大牌男神女神秒 杀,腿长及你胸的张梓琳身高182cm,腿长1.22cm,一双诱人犯罪的蜜大腿,勾得你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究竟是不是货真价实的大长腿?大腿围 52cm、小腿围33cm(按照料身高计算,匀称的大腿曲线为58.24cm,修长的小腿曲线为28-34cm)这样看来,张梓琳的腿真的完美!

  独家美体秘诀

  张梓琳平时会去健身房,做40分钟的有氧运动,比如慢跑、游泳,都是美腿的必杀运动。再然后是做一些器械的练习(灌水式的小哑铃)。简单的两招,1是曲臂后举:两手提哑铃,高举过头顶,屈肘让前臂向后下垂,目的是锻炼拜拜肉。

  2是哑铃肩外旋:上臂提哑铃90度向外旋转,动作可以做得慢一点,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做。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肩部的肌肉和肱二头肌。

  附上独家的饮食瘦身方法:

  早上喝一杯柠檬水,补充维生素C

  早餐:鳄梨拌鸡蛋,再加一些胡椒酱汁,这样吃热量不算太高,又有营养。

  平时煮一些汤比如猪脚汤、牛肉汤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腿长任性的表姐刘雯

刘雯刘雯

  身高177厘米的刘雯,腿既直又长,配上健康黝黑的肤色,真是一双“任性”的大腿。

  刘雯能够拥有这么完美的身材,当然一部分是父母给的底子好,但是更重要的是每天坚持不断的健身塑形。她每周都会在私教的指导下健身3至5次。最初,每次 1小时,包括蹲起、俯卧撑等基础练习。然后,私教会将复合练习融入基础的力量练习中,增加了一些新项目,如搏击操等。对于刘雯来说,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和 游泳这两项运动能锻炼到全身,从而快速消耗脂肪,让人瘦的均匀有美感。

  美腿塑形方法:

  1、原地抬小腿跑:尽量将小腿抬高,双手可以摆臂或者双手插腰。 练习时间:45秒

  2、左右转身深蹲:如果想锻炼腿部多一点,建议下蹲角度在90度角,如果想锻炼臀部和腿部,建议下蹲角度小于90度角。 练习时间:45秒

  3、原地开合跳:双手和双脚同时打开或同时并拢,双手合拢是要求击掌。 练习时间:45秒

  4、坐姿收腿:以臀部为支点,收膝的同时上半身向前压,尽可能多的收缩腹肌。 练习时间:45秒

  5、左右交替箭步蹲+左右转体:箭步蹲的时候要球箭步脚的膝盖成90度角,然后向一侧转体。 练习时间:45秒

  6、俯卧撑+左右交替抬腿:尽量采用标准的俯卧撑,动作的过程中要求腰腹部收紧,保持像一块平板。 练习时间:45秒

  男星身高“测量仪”唐嫣

唐嫣唐嫣

  最近在微博里晒出大长腿的唐嫣,虽然大额头抢镜,但她的“火柴腿”真的又细又长!人称娱乐圈男星身高测量仪的唐嫣,身高本就不矮,但一双美腿并没有瘦成杆。唐嫣的美腿修炼可是离不开运动,而她最爱的就是瑜伽,而且她每个星期都会坚持做3次以上瑜。瑜伽还能塑造身材的曲线,除了瑜伽外,唐嫣还会通过控制饮食来保持身材,每天她都会喝鲜榨的苹果汁。

  瘦腿方法:

  1、侧卧抬腿

  将身体右侧卧,然后用右肘与左手掌支撑起上半身,左腿伸直,右小腿弯曲,然后将左腿向上抬起,然后放下,放下的时候速度要慢,做10次后,换另一条腿做此动作。

  2、后踢腿

  用手扶着墙或者椅子,然后站直,身体重心落在右脚,然后将左脚向后踢起,身体可稍向前倾,停留几秒后,回复站立姿势,再换腿做此踢腿动作。

  3、仰卧抬腿

  平躺在床上,两手自然置于身体两侧,将两腿伸直并拢,然后往上抬起,尽量与身体成90度角,停留几秒后,将腿放下,再如此重复20次。

  4、分腿蹲起

  站立,双手自然垂直,两腿呈外八字张开,然后往下蹲,注意臀部不要翘起来,腰部保持挺直,直蹲直大腿与小腿呈90度角,停留几秒后,再站直,然后继续做下蹲动作。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

吴佩慈吴佩慈

  吴佩慈身材比例的确完美,大长腿也很耐看,膝盖没有赘肉,脚踝够紧致,小腿肚高,怎么摆都好看。

  腿部比脸部更需要SPA

  九头身美女吴佩慈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逆天大长腿,纤细笔直。除了自身条件这么有优势之外,还靠着自己从不间断的保养哦。很多明星都重视脸部保养,但唯独 缺少对腿部保养和按摩。吴佩慈认为腿部肌肤由于毛孔较粗较大,更容易流失水分出现干燥红纹。加上腿部血液循环较慢,很易发生水肿和肥胖,因此一定需要比脸部更细致的护理保养。

  吴佩慈就因为经常穿高跟鞋,腿部也比较疲劳,所以会给双腿做spa,消除双腿疲劳,而且还能达到紧致肌肤效果,让腿部变细变苗条。不妨试一试每天睡前用浴缸加精油泡浴,再用瘦腿乳液进行按摩推拿,帮助腿部充分进行血液循环,减少水肿和发胖几率,相信每天坚持你一定可以拥有修长双腿。

  性感女神林志玲

林志玲林志玲

  175公分的她,腿长就有112公分,占了身高的64%,比例超级完美。虽然 已不再是当年的清纯美少女,但是林志玲在众多男粉丝的眼中还是有着不可撼动的“性感女王”称谓。被誉为亚洲第一腿的她不仅有着独到的肌肤保养秘诀,对于如 何瘦腿,如何让它更具诱惑力,林志玲更是有着众多经验和心得。

  独家瘦腿之运动

  肌肉型:

  1、坐于地上,双腿拍埋,用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

  2、再将双腿张开,用拳头轻拍双腿内侧。

  脂肪型:

  1、双手叉腰,背脊同双腿都要直,眼要直望。

  2、将腿跟慢慢提升,只用脚尖企好,重复做10次。有助增加肌肉及拉长脚筋。

  浮肿型:

  1、腰要直,大力摆动双手,颈同头不好用力,以呢个姿势步行。每日最少行20分钟。

  2、步行的力由脚跟慢慢移动向脚尖。即步行时,先由脚跟开始行。

  独家瘦腿之饮食

怎么吃才能瘦腿怎么吃才能瘦腿

  饮食方面,苹果、冬瓜、山药、薏仁、红豆等都是有利于腿部排水消肿的。每天保证一个苹果、经常喝冬瓜汤或者红豆薏仁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利于下半身消肿的食物和有助于下半身减脂的运动相结合来达到目的。相信只要坚持一周就能感到腿部脂肪的减少,如果能坚持一个月,一定能取得非常显著的成效。

  黄金腿型莫文蔚

莫文蔚莫文蔚

  说到莫文蔚,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双长腿,纤细笔直,修长匀称,简直就是女人的目标与男人的梦想。

  独家减肥方法:

  1、做完运动才能安心睡觉

  学生时代开始,莫文蔚就会固定每天游泳半小时,后来当了艺人,就只能抽空才能游个过瘾啦!除了游泳,莫文蔚每天必做的运动还有仰卧起坐,除非那天真的累 到倒头就睡,否则她睡前一定都会做个30下,才安心躺下睡觉。正因为Karen对于运动的坚持,也就这样造就了一代性感窈窕美女哦!

  2、大吃苹果减肥法

  一旦发现体重上升,就削好一大盆苹果,肚子饿时就将苹果往嘴里塞,这就是莫文蔚的饮食减肥法。每当她发现自己发胖的时候,就会开始大吃苹果然后减少吃其他食物来减少热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3、坚持倒立有助瘦腿

  大家都知道,莫文蔚有一套自创的瘦腿方法,那就是坚持倒立。倒立是非常有效的瘦腿方法之一,不仅能帮助你减少腿部的脂肪,加强腿部的肌肉锻炼,还能塑造更完美的腿型,让双腿更加笔直美丽。

  4、增加纤维素的摄入

  坚持每天都要食用绿色蔬菜。食物中的纤维素除有降低血脂、控制血糖外,还可以防止便秘。食物纤维体积大,不断刺激肠壁租金肠蠕动,食物纤维能吸附大量水分,形成胶状粪便,就有直接通便作用,对减肥瘦身非常有利。

   5、维生素B族

  每天最需要补充的就是维生素群。女性的股内侧是脂肪最容易聚集的地方,由于该处生理上的特殊性,一般性的体育运动如跑步、慢走、上下楼等很难对其产生大 的影响,即大腿一旦发胖,就很难瘦下来。所以加强脂肪和糖分的代谢非常重要,而维生素B族参与糖的代谢,帮助体能多余的糖分转换为能量,促进脂肪和蛋白质 的代谢。

  6、挑战高难度瑜珈

  瑜伽是最有效的减肥运动之一,而莫文蔚不仅热爱瑜伽锻炼,她还会挑战高难度的瑜伽动作,这对于她塑造完美的身材有很大的帮助。另外,经常进行瑜伽锻炼不仅能帮助你减少体内的多余脂肪,还有助塑造更加完美的体态哦!

  白歆惠

白歆惠白歆惠

  身高176cm,腿长113cm,有着优雅气质和魔鬼身材的白歆惠,可以说在众多长腿 女星中算是十足的美人胚子。她不仅长相美,而且还有着很多古灵精怪的小习惯,这些不仅没有破坏她更加受到媒体与粉丝的喜爱,而且那一双白皙修长的腿更是让 她成为众多杂志、周刊的“抢手货”。

  对于白歆惠来说,身高虽然是天注定的,但是后天的保养和科学的方法也同样能打造出魔鬼般的身材。谈到腿,她认为每天睡前的抬腿运动十分重要,它不仅能帮助紧致腿部肌肉,而且适当的为双腿做去角质的护理、按摩,还能使双腿曲线更加迷人,肤质更加亮丽。

文章关键词: 长腿 美腿 女神 美腿妙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