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6项运动你可以在沙发上完成

2015-09-16 07:06: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晚上下班回家,累到不想动,但是又觉得运动没打卡内心不安,这时候就需要这样的运动,即使躺在沙发上,也能达到想要的运动效果。(来源:VOGUE)

  撑踢腿

撑踢腿撑踢腿

  双臂撑在沙发边缘,然后一条腿向上踢,两边来回交替做,能够锻炼臀部的肌肉以及大腿的肌肉。

  侧剪刀脚

侧剪刀脚侧剪刀脚

  侧躺在沙发上,你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踢腿,双腿呈剪刀脚的方式,上下踢动,这样完全可以锻炼臀部和双腿线条。

  侧合膝盖

侧合膝盖侧合膝盖

  还是侧卧,双脚呈菱形,将两个膝盖碰在一起,同时脚向上翘起,这样可以锻炼小腿肌肉。

  单腿深蹲

单腿深蹲单腿深蹲

  单腿搭在沙发上,然后向下深蹲,这个动作是用来练习让臀部更加挺翘的。

  划船运动

划船运动划船运动

  坐在沙发的边上,仅用臀部撑住沙发,然后上身左右摆动的同时,一边膝盖收起,一边伸直,反复动作。

  Plank运动

Plank运动Plank运动

  非常简单,只要用脚部撑住沙发边缘,双手撑地,就可以做plank,你可以而一边看视频一边看,这样还可以坚持很久。

文章关键词: 沙发运动 健身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