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1:00之后管不住嘴也能让你瘦

2015-09-19 07:02: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差飞机误点,加班加到忘记时间,开会一开通宵达旦,好不容易闲呆在家馋虫又出来捣乱……一个不小心就把晚餐时间推到了21:00之后。太晚吃饭怕胖,不吃饿着肚子睡觉又太委屈了无辜的胃。优质晚餐规则,教你畅吃还不怕胖。(来源:健康之友)

晚上9点后还想吃东西?能行吗?晚上9点后还想吃东西?能行吗?

  出差飞机误点,加班加到忘记时间,开会一开通宵达旦,好不容易闲呆在家馋虫又出来捣乱……一个不小心就把晚餐时间推到了21:00之后。太晚吃饭怕胖,不吃饿着肚子睡觉又太委屈了无辜的胃。优质晚餐规则,教你畅吃还不怕胖。

  你的觉得这些是对的吗?

  晚餐绝对不能吃烤肉

  晚上吃烤肉容易造成第二天腹部感觉灼烧。当然,并不是完全不能吃,不然就苦了像健妹这些无肉不欢型的朋友了。嘴馋要吃烤肉的时候要以“一份肉三份菜”的比例食用最佳。

  喝酒不吃下酒菜就不会胖

  1克的酒精中含有7卡左右的能量,而究竟会促进脂肪堆积,造成小腹肥胖,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将军肚”的来历。

  吃完宵夜只睡两小时就不会胖

  比起想方设法阻止糖分代谢,这种方式会严重影响到睡眠质量,而睡眠不足又会对肠胃等消化系统造成负担。

  控制卡路里,晚餐就该滴油不沾

  油脂是雌激素和细胞膜生成不可或缺的,少量摄取优质油脂其实并不会长胖,但是少吃是最恰当的。

  晚饭可以不吃就睡

  睡眠质量高则脂肪燃烧率也随之提高,入睡前应当多少吃一些东西,身体内部新陈代谢率也会提升。

  要与“酉”沾点边

  “酉”代表的就是带着“酉”这个偏旁的——含有醋、酵素、发酵和富含氨基酸的食品,不包括酒哦!这些“酉”食材,可以再晚食阶段帮你消除疲劳、抗老、美肤、促进血液循环。

  醋与酵素结合让美丽升级

  醋里所富含的醋酸,能帮助身体代谢出多余的脂肪和造成疲劳的乳酸。氨基酸可以预防脂肪沉积,帮助肾脏工作。另外,酵素还能促进胃液分泌,使血液畅 通。还能帮助钙吸收,增强脂肪的燃烧率。特别针对一天工作后疲劳的白领女性,在晚饭的时候搭配海藻醋,饮用果醋饮料,能促进消化。而泡菜和腌菜也是晚餐推 荐小菜。发酵物和醋一起,调节肠胃的功能,缓解一日工作疲劳的同时美容养颜,第二天醒来清清爽爽!

  添加这些“酉”食物

纳豆纳豆

  发酵食品:泡菜、纳豆、酸奶,调节肠胃功能,增强免疫力

  柠檬酸:梅干、柠檬、柚子汁,降低疲劳感

  醋:米醋、黑醋、果醋,可以有助于减肥、平整肌肤、血液畅行

  酵素:生鱼片、蔬菜、菠萝,有助于抗老大计和美肌的功效

  挑对肉决定晚食吃不胖

挑对肉食吃不胖挑对肉食吃不胖

  无肉不欢的肉食朋友们,羊肉是晚食阶段最适合吃的肉类。羊肉中富含的钙和营养元素都非常丰富,而且羊肉的卡路里偏低,脂肪含量少且容易消化。如果在晚上吃一点羊肉,其中的L肉碱还会促进脂肪转化成营养元素,加速燃烧。(100克羊肉的热量也才约227卡的热量哦)

  另外牛肉、猪里脊肉和鸡肉,相对来说热量都是偏低的,尤其是鸡胸肉。不过,就算鸡肉的热量再低,也要拒绝炸鸡配啤酒。100克牛腩肉的热量高达400卡,一片就相当于两三碗米饭。夜晚填饱肚子还是尽量挑选热量低的肉食吧!

文章关键词: 晚餐 脂肪 瘦身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