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好莱坞女星都爱练瑜伽

2015-09-22 07:0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通过冥想、简单肢体伸展、瑜伽唱诵,瑜伽锻炼让你达到身心的放松,轻松每小时甩掉245卡热量。它动作舒缓优美且简单易学,减压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对瘦身以及排毒都有神奇功效,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终极减肥秘籍。(来源:红秀中文网)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通过冥想、简单肢体伸展、瑜伽唱诵,瑜伽锻炼让你达到身心的放松,轻松每小时甩掉245卡热量。它动作舒缓优美且简单易学,减压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对瘦身以及排毒都有神奇功效,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终极减肥秘籍。

瑜伽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社交的好方式。瑜伽不仅是一项运动,还是社交的好方式。

  在Instagram上大方炫技成了明星们显摆自己功力高层柔软一级棒的好地。“零号身材”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Gisele Bundchen、Karlie Kloss都是瑜伽高手,吉赛尔-邦辰更是在怀孕8个月时仍坚持锻炼,实实在在地“No Pain No Gain”。近期的美国瑜伽达人Hilaria Baldwin更是将瑜伽带到了万里高空和豪车车顶,搞怪式瑜伽引发全民运动热。

  瑜伽更是交友工具,Naomi Watts就常与好姐妹Reese Witherspoon一同外出练瑜伽。

这动作,你行吗?这动作,你行吗?

  Hilaria Thomas对瑜伽的热爱早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致力于成为时尚界的瑜伽女王、瑜伽界的时尚勇士。2014她就宣布:今年的目标是无论人在哪、穿的啥,都 必须瑜伽Pose,365 天,每日一瑜伽。结果,“真心没想到被围观了”——她的Instagram平均每张可收获上千个赞。

孕妇练瑜伽也是有好处的孕妇练瑜伽也是有好处的

  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 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此外,针对腹部练习的瑜伽可以帮助产后重塑身材。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 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 

文章关键词: 瑜伽 Instagram 女星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