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红酒竟然是减肥的好帮手

2015-09-23 07:2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经过一项为期13年对20000名女性的跟踪调查发现,每天喝两杯红酒的人出现肥胖问题的概率要比没有饮酒习惯的人低30%,而美 国国家疾控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另一项长期研究也发现,适量饮酒并不会导致肥胖,适量饮酒反而更利于减肥。(来源:VOGUE)

  它能帮助抑制脂肪堆积

适量喝红酒也能减肥哦适量喝红酒也能减肥哦

  红酒中含有两种珍贵的抗氧化物质,白藜芦醇和鞣花酸,这些物质可以减缓脂肪细胞的增生,与此同时,俄勒冈州立大学(Oregon State University)最新的研究还发现,每天饮用一些红酒可以帮助稳定与肥胖相关的代谢紊乱情况,使脂肪更快被燃烧。

  红酒能促进脂肪燃烧

红酒能促进脂肪燃烧红酒能促进脂肪燃烧

  喝完红酒之后,血液中的酒精会加速心率,同时提升身体的代谢率,消耗更多热量,另外,哈佛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的研究人员表示,红酒中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可以帮助促进肌纤维生长,增加肌肉密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提升基础代谢率,帮助燃烧脂肪。

  帮助提升体温从而消耗热量

提升体温从而消耗热量提升体温从而消耗热量

  在喝酒之后,酒精会刺激中枢神经,加速心率以及血液循环,使体温升高,这不仅仅是体表温度,而是机体的温度,很显然,体温高的人消耗热量的速度也会比其他人要快一些。

  给身体一个适应酒精的过程

给身体一个适应酒精的过程给身体一个适应酒精的过程

  养成每日少量饮酒的习惯,而非每周几天随机不定量,丹麦大学(University of Denmark)一项研究表明,每日少量饮酒,让身体与酒精产生默契,形成习惯之后身体的基础代谢水平会显著提升,相反,如果只是每周几天不定量的饮酒,反而会摄取更多额外的热量。

  有饮酒习惯的人往往吃的更少

有饮酒习惯的人往往吃的更少有饮酒习惯的人往往吃的更少

  睡前喝少量红酒不仅利于保证睡眠质量,还能帮助减肥,原因在于,红酒本身的一些热量可以压制饥饿感,避免人对宵夜产生兴趣,另外,有饮酒习惯人的生活方式往往更健康规律,态度也更积极,他们更懂得如此去管理自己的体重。

  晚上喝一些红酒可以帮助调节胰岛素水平

晚上喝一些红酒可以帮助调节胰岛素水平晚上喝一些红酒可以帮助调节胰岛素水平

  这是真的!红酒中的酒精成分能调节胰岛素水平,从而调节血糖,避免血糖直接转化成脂肪,并且根据哈佛公共卫生学院(Harvard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一项研究,每天喝1-2杯红酒的人患糖尿病的几率将减少36%,这也就是说,喝红酒不管是对减肥还是对健康都是有帮助的。

文章关键词: 红酒 减肥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