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种跑前练习让跑步更轻松

2015-09-24 07:59: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我他都爱跑步,当全球都沉浸在跑步的魅力中,你可知道,这5种跑前练习能够让跑步变得更加轻松自如。(来源:VOGUE)

  跳箱

跳箱跳箱

  找一个和台阶差不多齐平的台面,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向上跳跃到平台上,然后再下来反复跳跃,一组做20个就可以了。

  举哑铃抬腿

举哑铃抬腿举哑铃抬腿

  右手举起哑铃放在肩膀上,然后左腿后撤深蹲,起来的同时把左腿向前荡,之后换一边重复。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腿部肌肉的从收紧到放松,让你跑步时不至于抽筋。

  单腿Plank

单腿Plank单腿Plank

  所有的动作要和Plank一样,双手在地上交握,然后抬起一边腿,保持30秒,然后换另一边保持30秒即可。

  单腿跳跃

单腿跳跃单腿跳跃

  一条腿放在和台阶同高的平台上,用双手带动身体起跳,用平台上的腿用力蹬地,另一条腿不要用太多力,两边相互反复即可。

  坐跳

坐跳坐跳

  先坐在台阶上,然后用手臂带动身体跳起,这个动作帮助臀部和腿部的肌肉运动。

文章关键词: 跑步 健身 锻炼 准备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