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1年了Rachel还那么瘦 你却长了个游泳圈

2015-09-25 08:4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开播到现在,《老友记》依旧走过了21年的岁月,近来剧迷们都开始了各种怀旧和纪念。21年了,你可能长皱纹了,肚子上还多了一个游泳圈?当年剧中的演员们如今都怎么样了?反正Rachel依旧是个瘦子……

   21年后身材依旧

陪伴你这么久的老友记陪伴你这么久的《老友记》
记忆里美丽的Rachel记忆里美丽的Rachel
20150820_27065如今依旧身材姣好、光彩照人。

  你一定还记得第一集中Rachel穿着白色的婚纱出场时的情景!曼妙的身姿和完美的颜值成功惊艳了一大批剧迷。转眼21年了,Rachel的扮演者Jennifer Aniston却依旧是身材姣好。虽然从面貌上还是能看出一些岁月的痕迹,但从健美的身形上来看,她的身材确实保持得不错。

20150902_23202看来Jennifer一直坚持运动

  其实,从各种街拍画面就能看出来,Jennifer经常以运动服示人,一看就是正在做运动或跑步的途中被拍到的。由此可见,经常运动绝对是让她保持好身材的关键所在。

  近期,刚刚与未婚夫秘密举办婚礼不久的Jennifer还被曝出已经人工受孕的方式身怀六甲,而且她很有可能怀的是一对儿双胞胎女儿。据报道,最近一年的时间内,45岁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一直试图怀 孕,但此前她和未婚夫的努力都以失败而告终,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安妮斯顿努力到最后都无法怀孕,那这肯定将是个让人心碎的过程。安妮斯顿一直都非常 想当母亲,不过她也确信,就算命中注定没有孩子,她肯定也将会有一个快乐的未来。”

   20年不变好身材?看看Jennifer是怎么做的!

  1、找到正确的饮食习惯

保持好身材的秘诀保持好身材的秘诀

  说到饮食,其实以前的Jennifer也不太注重饮食,经常就是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没有考虑到暴饮暴食会给身材带来不好的影响。后来,她彻底改变了不健康的饮食,在食物的选择上,她会多吃一些水果与蔬菜,即使是巧克力或芝士她也会尽量选择低卡低脂的种类。另一个成功的奥秘就是,Jennifer平日会尽量以步行来代替开车,她坚信多走路能令自己的身材更完美。

  Jennifer的减肥方式就是区域减肥法,也被称为“433减肥法”,这个瘦身法以营养均衡的饮食著称,每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与脂肪保持4:3:3的比例,这样体脂肪就能自然减少。

  区域减肥食谱由30%的蛋白质,30%的脂肪和40%的碳水化合物组成,通过改变新陈代谢速度使身体高速运转起来。

  示范饮食:

  早餐:4颗蛋白蛋卷+2杯草莓+1/3杯燕麦+1杯低脂起司。

  午餐:4盎斯(约110g) 火鸡胸肉或者鱿鱼拌1匙美乃滋+2片全麦面包。

  晚餐:4盎斯鸡胸肉+1杯绿花椰菜+1颗桔子+1大份沙拉+1匙油醋沙拉酱。

  2、当然还要科学运动喽

2011310184851有好身材,全裸拍大片也没什么压力。

  早前,曾经担任过10年Jennifer健身教练的Mandy Ingber就曾透露过关于Jennifer的健身法:“我一周陪安妮斯顿锻炼三次,我们会先做一些有氧运动来热身,然后我们会进行瑜伽练习。有氧运动通常是20到25分钟,之后再做45分钟瑜伽,瑜伽的姿势包括拜日式、战士二式、三角式还有其他的一些站姿。她喜欢平衡的姿势,比如树式、半月式以及战士三式。”

  除了有氧运动、瑜伽和其他等日常锻炼程序外,营养也是Jennifer健身计划的一个重要部分。

  Ingber披露道,“很显然,Jennifer是个在营养上始终坚持如一的人。

  除了健康饮食外,Jennifer还喜欢冥想,Ingber补充说道,“Jennifer和我总是会以一个5分钟的休息体式(仰尸式)结束我们的锻炼。

  显然,Jennifer完美身材的另一个秘诀就是她总是会隔一段时间就变换自己的锻炼方法。(部分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中国网)

文章关键词: 安妮斯顿 Rachel 老友记 身材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