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种通用减肥法 体重从此远离三位数

2015-10-01 09:2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 其实有一种最简单的减肥方式就是改变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从关掉电视到改变饮食习惯等,让生活更健康。你会发现通过日常的很小的生活习惯会让你的脂肪不知不觉的离开你,而且不会反弹,体重从此远离三位数哦,还等什么,赶快来一起学习这15种通用减肥方法吧!(来源:爱丽女性网)

  1。从蛋开启美好的一天

1440123449_34094300含蛋早餐更健康

 

  改变饮食习惯,从以谷物麦片为主的早餐(如麦片),换成含蛋为主的早餐,可以帮助你在接下来的时间中选择较低卡洛里的食物摄取,帮助你减下更多重量。

  2。放下万恶的遥控器

  吃晚餐时关掉电视。根据研究指出,边吃饭边看电视会让你比平常多摄取40%的卡洛里,因为边吃饭分心将会让你吃更多,所以把计算机关掉、收起工作,坐到餐桌前好好享受一顿晚餐吧。

  3。开始使用椰子油

  椰子油有很多好处,包括高量中链三酸甘油脂,120卡的热量可以提高每天的新陈代谢,同时也能减少你的食欲。

  4。远离酒精

  如果你习惯在每天工作后来一杯,试着忍耐到周末。酒精中有许多热量,同时也可以毁掉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如果真得想喝,那就选择伏特加、葡萄酒或低卡啤酒,因为每份只有约100卡的热量。

  5。做出健康的替代美食

1440123452_13935100替代美食更健康

 

  并不是把不健康的食物从饮食习惯中换掉,而是找到另个东西代替它。试试看把外带披萨改成鸡肉色拉,或者把一袋坚果替换薯片。这些选择仍然是好吃的,但相对健康,可以在无形中帮助妳减肥。

  6。每日的水果点心

  水果是一种非常好的零食,它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准备,但没有脂肪且可以补足水分。其中的碳水化合物更是有利于身体纤维补充,所以当你感觉饿,请尽量挑选水果当作点心吧。

  7。餐前多喝水

  尽量在晚餐之前多喝水,这样可以帮助减重。餐前半个小时喝500CC的水可帮助你摄取比平常还少的热量。不喜欢喝水的人,气泡水也是个好选择,加点水果让无趣的水变好喝!

  8。食物散装储存

  挑选个喜欢的食谱,一次煮个几顿饭的份量,储存在冷冻库中。当你感到累了、懒得做饭,就可以拿出在冰箱的美食,只需要加热就能食用,避免外食或加工食品的诱惑。

  9。做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燃烧卡路里的最佳途径之一,有助于保持健康。有氧运动可以帮助燃烧腹部脂肪,拥有健康的器官功能可以抑制未来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10。晚餐后刷牙

1440123452_89415500餐后刷牙

 

  记得在使用完最后的餐点后半个小时刷牙,即便还没有要马上就寝,这样的方式有助于阻止你在晚餐后嘴馋拿起零食。

  11。健康饮食不需要节食

  长时间来说,节食并不会帮助减肥,反而在未来更有可能急速增加体重。只要改变生活方式,而不是一开始就节食,最终回到不健康的食物会导致体重增加。

  12。避免加工食品

  如果可以,尽可能使用新鲜食材,加工食品通常添加防腐剂及不必要的附加物质。从食材最新鲜的阶段开始烹饪可以确保食物的健康和营养。

  13。卸下你的食物成瘾

  19.9%的人有食物成瘾的问题。如果你不能控制饮食,需要考虑寻求协助,因为这如果有食物上瘾症几乎不可能减肥。

  14。开始使用小盘子

  使用小一点的盘子实际上可以帮助人们吃更少的热量。这听起来不可思议,但它似乎是有效的!

  15。多摄取蔬菜

1440123455_08792600多摄取蔬菜

 

  删除面包、肉类等,用蔬菜填满盘子,确保你盘子中有一半是蔬菜,并注意使用小盘子!

文章关键词: 健康饮食 减肥法 体重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