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们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是健身控喔!

2015-10-05 0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你不知道吧!代表着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其实也是个健身控呢,今天编辑就为你翻出来她的罕见健身照。来源:时尚COSMO

你们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是健身控喔你们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也是健身控喔

  你们以为女神都不用运动,静静的就能保持身材,变得体态优雅凹凸有致么?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旧照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旧照

  你错了!编辑为你翻出50年代你们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旧照,看看就知道。

撩人的完美身材撩人的完美身材

  家喻户晓的玛丽莲梦露除了电影和感情世界相当引人关注外,最让人瞩目的,大概就还是她那撩人的完美身材了。

梦露的毎日健身方法梦露的毎日健身方法

  最近才被人发现的一篇刊登在1952年《Life》上的访问文章,里面有玛丽莲梦露亲口描述,关于她的毎日健身方法。

刷完牙后做运动刷完牙后做运动

  “早上刷完牙之后,我就会躺在我床旁边的地板上开始做运动,唤起你的肌肉让他们变的更紧实!”

拿起五磅重的哑铃拿起五磅重的哑铃

  “拿起五磅重的哑铃,然后将手臂放在耳朵的两侧,之后在将双手高举过头,每天做15次就可以了。”

举哑铃举哑铃

  “接着让手跟地板呈现45度,并且保持这个姿势直到手很酸了在放下就行。这样就可以拥有结实的手臂喽!”

梦露吃也很讲究吃也很讲究

  你们不知道,梦露除了健身有自己的法则之外,吃也很讲究。

晚餐都非常的简单晚餐都非常的简单

  “我在家自己煮的晚餐都非常的简单,我会在附近买一些牛肉或者是羊排和肝,然后回来水煮。”

  “之后我再搭配四根或五根生的胡萝卜,我真的超爱胡萝卜,我想我上辈子是一只兔子吧!

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揭秘女神保持身材的方法

  看了女们的女神梦露不为人知的一面,你们有没有心动也要试一试这种保持身材的方法呢?

文章关键词: 玛丽莲 梦露 健身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