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都那么瘦:吃多少不重要 怎么吃才关键

2015-10-07 00:3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0号身材已经是上个世纪的古早产物啦,纽约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也都禁用了瘦削的模特,谁叫瘦骨嶙峋的超模实在是跟不上身体的潮流!要健康要够瘦更要hold得住美美哒衣服,但决不能长出讨厌的肉肉和小肚腩,这就得要听听超模们在时装周是怎样吃瘦的啦。来源:爱美网

时装周超模都那么瘦:吃多少不重要 怎么吃才关键时装周超模都那么瘦:吃多少不重要 怎么吃才关键

  我们都羡慕超模的魔鬼身材,可别只看到模特在T台上的风光,却不知道她们为了保持身材,可也曾是“不择手段”。因此,超模们对于瘦身的经验也是相当的丰富,春夏时装周不长不短一个月里,工作忙碌还能保持身材的最好状态,她们“吃瘦”的秘诀很值得好好研究。

  除了自己有节制的控制饮食外,很多品牌也会为走秀的模特提前请来运动教练和营养师,制定短期的计划,有效控制他们的身材。就让我们来听一听随机采访的各位模特们有哪些实用的减肥计划吧!

吃掉多少卡路里不重要,怎么吃才是关键吃掉多少卡路里不重要,怎么吃才是关键

  吃掉多少卡路里不重要,怎么吃才是关键!

  “我从来都不计算吃过的食物到底有多少卡路里,但我在饮食上也有自己的要求,那就是只吃时令和碱性的食材和食物。除此之外,食物的搭配也非常重要,千万不要把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放在同一餐里,除了这会让你吸收过剩的能量导致体重增加外,它们的组合也会引起尴尬的胀气。”

  偷师——关键时刻别吃涨了肚子!

  准备出游的你就该mark下这一条。要穿美美的泳衣那就别让胀气的小肚腩破坏了美感和性感,在你的饮食上多多注意,别把肉和主食都放在同一餐里大吃特吃了。就算一餐里只吃了一种营养,也能吃够吃饱却不吃出凸肚腩。

早上吃些清淡的,晚上再去重口味早上吃些清淡的,晚上再去重口味

  早上吃些清淡的,晚上再去重口味

  “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掉一大杯水,这样不仅可以给你缺水一整晚的身体补补水,同时也是排毒的最佳机会。早餐的时候,水果是非常重要的食物,你可以吃一个苹果,或是鲜榨一杯橙汁,也可以做一杯牛油果奶昔,及时补充维他命可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午餐时,我会尽可能吃得清淡些,一份油醋汁的蔬菜沙拉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你担心会饿,可以吃一个水煮鸡蛋或是一小块烤三文鱼。而晚餐是我一天中吃得最多的一餐,除了大量的蔬菜沙拉外,我也会吃一些烤熟的鱼肉和羊肉。你知道吗?餐后我还会吃一两块黑巧克力作为甜点。”

  偷师——吃得清谈就不怕“肿胖”

  很多水肿型肥胖都是吃得太重口而引发的,别以为体重秤上的数字差不多了就行,水肿可是会让你看起来发胖一圈哟。如果第二天有重要的约会,吃得清淡一点肯定没错!

一整天都要多喝水,除了吃饭的时候一整天都要多喝水,除了吃饭的时候

  一整天都要多喝水,除了吃饭的时候

  “喝水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它不仅可以排毒,也能让你产生果腹感。只是,吃饭时尽可能不要喝水,因为这会冲淡口腔和食管中的酵素,以及胃部中的胃液,让食物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消化,变成肠道中的宿便。”

  反驳!——多喝水总没错

  嘛~这位超模姐姐你就不对啦,其实吃饭和喝水是不冲突的,几口的水并不会稀释人体的胃液,毕竟水分和食物在你的胃里是分开吸收的。但如果想要减少食量又能有吃饱饱的感觉,饭前半小时喝水是个不错的减肥小妙招哦。

零食可以吃,不过要重新认识它零食可以吃,不过要重新认识它

  零食可以吃,不过要重新认识它

  “我真的超级爱吃零食,因为当你吃的时候,会感到特别开心。但如果你想保持好身材,你可能要重新定义一下零食了。平时在家休息时,我会用酸奶和新鲜水果做一个水果沙拉,或是做一杯牛油果奶昔,我觉得它们真的和薯片一样美味,而且也很健康。”

  偷师——零食才不是减肥大敌呢

  薯片这种除了脆就没有优点的垃圾食物就算了吧,泡面这种吃了撑肚子还满嘴巴油腻的也算了吧,人家超模姐姐们吃的零食可是美味爆表的自制水果沙拉、美味的果仁、甜甜的空气爆米花……就算是忙到飞起来或者懒到世界末日了,啃一根清甜爽脆的小黄瓜也很不错啊!

坚果千万不能吃太多坚果千万不能吃太多

  坚果千万不可以吃

  “我听到很多人说像是开心果是减肥的食物,千万不要相信,这真的是个谎言。尽管某些坚果确实有低脂肪酸外加高蛋白质,适量食用的话确实不会增肥,可是它们会快速消耗你体内的水分,这是最危险的地方。此外,烤制过的坚果更要远离,因为加热过程会让油脂发生改变,最终让你发胖。不过,如果你对身材要求没有那么高,适当吃一些还是可以的。”

  反驳!——坚果千万不能吃太多才对

  感觉开心果被冤枉了有点不开心,不过超模姐姐说的也不是全错,坚果能够提高优质的脂肪和蛋白,是不可多得的减肥小零食,但指望“吃开心果就能瘦”这么直接又没有技术含量的饮食减肥方法能奏效,那就真的是开玩笑了。想要吃瘦,以综合什锦坚果为例,一天吃个20~30克就够够的啦。

这两种食物会毒害你这两种食物会毒害你

  这两种食物会毒害你

  “其实保持身材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在允许的情况下,你照样可以想吃就吃。不过,还是有一些东西绝对不能碰。首先,碳酸饮料绝对不可以,哪怕只是苏打水,也尽量不要喝。因为除了会让你胃部胀气外,还会产生不宜被分解的脂肪团。除此之外,油炸食物也一点都不能碰,哪怕圣诞节也不可以。很多人会把吃油炸食物当做是放纵胃口的选择,可这会让你很长时间的努力前功尽弃。”

  偷师——能瘦的吃货都挑食!

  碳酸饮料和油炸食品真的是减肥的猪队友,就算跑遍全球,你喝的碳酸饮料还都是糖,吃到的油炸食品都是油,放纵胃口的欺骗餐真的不如大鱼大肉呢!做个瘦瘦的吃货,那就一定要够“挑食”才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超模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