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做不用果汁你也能清肠

2015-10-08 00:31: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清肠的热潮越来越热,已经感染到了身边每一个人,如果你来不及给自己清肠果汁,那么就试试这样做吧,这样也能够帮助你顺利清肠。(来源:vogue)

  保持经常吃水果的习惯

1442914489_6kgDXR经常吃水果

 

  清肠可不是饥饿的同义词。最好每天能够吃5-6顿,而且要保持有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健康的脂肪和瘦肉蛋白。虽然你不能保持完全液体饮食,但是可以有蔬菜水果来代替平时的零食。

  和这些食物说再见

1442914488_DBDf5F根某些食物说再见

 

  最好的清洁肠道的食物,是尽量不要选择加工食物,特别是碳水化合物和不健康的脂肪,以及乳制品,这些都是给肠道高挑战的难以消化的食物。

  改变爱喝水的习惯

1442914488_Iz6mPb改变爱喝水的习惯

 

  你一定最常听到专家和达人向你推荐多喝水,但是每天喝水做好不要过多,否则对你的肾脏压力很大,水分也无法完全进入身体细胞中,最好每天在水中添加柠檬汁,新鲜的最好,或者芦荟都能够帮助肠道加速清洁。

  改变你的饮食习惯

1442914488_lAnXPn改善饮食习惯

 

  一般为期3天的饮食清理后,你可能会“大开杀戒”吃一些高热量等食物,但是当你冷静下来后,你会发现这几天的饮食习惯已经给你带来了一些改变,在之后的饮食习惯中,你活多或少保持少吃多餐和用水果做零食的习惯,已经饮用新鲜柠檬汁,都会为你的肠道健康带来贡献。

文章关键词: 饮食习惯 排毒 排毒饮食 果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