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避免秋天发福8个小秘诀 贴秋膘一定要注意!

2015-10-08 14:49: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月饼、火锅、大闸蟹、糖炒栗子……食欲之秋就这么来了!美食当前,贴秋膘一发不可收拾,结果只能手握肚腩空兴叹?无论如何不能输给脂肪呀。来源:时尚COSMO

尽量品尝食物的原味,少用调料尽量品尝食物的原味,少用调料

  1、尽量品尝食物的原味,少用调料

  当季食材最好的烹调方式就是简单的蒸煮,减少过多的调味,美味又健康哦。此外,秋天一定要注意甜点的摄取,热量蹭蹭蹭的高呀,月饼多吃两口就要超标了!

别被“秋季限定给”蛊惑了别被“秋季限定”蛊惑了

  2、别被“秋季限定”蛊惑了

  秋季限定,这个词真的有魔力啊,任何美食只要被贴上秋季限定四个字,一下子就被买买买没了,有多少美妞因此而发福……适当控制一下购买欲,不但能控制身材,还能减少多余的开支,一举两得哦。

转移注意力转移注意力

  3、转移注意力

  秋天除了美味的食物,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 像是国际时装周啦,美美美的枫叶啦,郊游踏青什么的,不要整天想着吃东西啦。

向懒散说不向懒散说不

  4、向懒散说不

  这餐吃完就开始减肥?再吃最后一口就好了?这些都是让你身材走样的凶手啊!即使你没有在减重,也要控制好每餐的分量,才不会因为吃太多而突然爆肥哦。

适时露出肌肤,检视自己适时露出肌肤,检视自己

  5、适时露出肌肤,检视自己

  不像火热的夏天,秋天时我们都把身体藏在衣服虾米那,不知不觉就失去了许多检视自己的机会!所以要适当的露肉,一来性感,二来随时鞭策自己不能长肉,不能长肉!

尽量不要熬夜尽量不要熬夜

  6、尽量不要熬夜

  熬夜真的很容易打乱作息,让睡眠质量低落,也容易囤积脂肪!所以一定要尽量避免。

水分的补给水分的补给

  7、水分的补给

  比起夏天容易口渴、冬天容易干燥,秋天容易让人忘记补充水分呢。时时提醒自己要补充水分,也是提升代谢、不发福的关键喔。

注意腹部的保暖注意腹部的保暖

  8、注意腹部的保暖

  虽然说适时的露出肌肤检视身体,是提醒自己不要发胖的好方法,不过随着气温渐渐变冷,女生还是要注意腹部的保暖比较好喔!体温若是上升一度,可以提升基础代谢率12%,想要培养易瘦体质的话这点一定要做到~

  女孩不就是追求一年四季都美美的吗?这八点小秘诀若是能注意的话,我们也能在秋天做个不输给食欲之秋的苗条美女哦!

文章关键词: 贴秋膘 发福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