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仰卧100次不如深蹲3次!8拍省力深蹲更燃脂

2015-10-08 15:04: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人减肥会练深蹲,完全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仰卧起坐100次,都不如深蹲3次产生的锻炼量。深蹲能超高效地提升基础代谢,塑造完美体形,消除腹部、腿部脂肪。不过很多人会挨不住高疲劳感的深蹲运动,那就学学疲劳感更低、减肥效果更有效的8拍深蹲,在任何空闲的地方都可以动起来!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仰卧100次不如深蹲3次仰卧100次不如深蹲3次

  很久之前流行这么一句话:“无深蹲,不翘臀”,而它现在依然流行着。可见广大MM对深蹲对翘臀的重要性还是有一定认知的。再来回到深蹲这个动作上来,深蹲这个动作是健身锻炼必做的动作,如果没有做过深蹲那也就谈不上健身过。也有人说,深蹲效果好,做3个深蹲,等于100次仰卧起坐。

为什么说深蹲3次=仰卧起坐100次呢?为什么说深蹲3次=仰卧起坐100次呢?

  为什么说深蹲3次=仰卧起坐100次呢?

  所谓深蹲,就是身体由上至下,由小肌肉到大肌群,调动所有的部位一起做运动。

  假设要消耗同等的卡路里,深蹲只需3次,而仰卧起坐却需要100次。深蹲能调动全身的肌肉群,而仰卧起坐则主要依靠腰腹力量,相比之下深蹲所需的能量就大得多了。所以说进行深蹲时,在全身肌肉中,脂肪含量高的肌肉是卡路里消耗量最大的。

  由臀部肌肉、大腿四头肌、下肢肌群等所谓的“大肌群”开始,到下半身各大小肌群都进行总动员。毋庸置疑,能量的消耗是巨大的。因为当增加下半身肌群三成的锻炼量,对基础代谢产生的影响就十分巨大了。

提升基础代谢才是减肥的王道提升基础代谢才是减肥的王道

  所谓基础代谢,虽然是无需任何动作都会消耗能量的东西,然而当基础代谢上升之时,就会使人培养出高耗能的体质。本身就高耗能的话,苗条身材就很自然了。所以唯有提升基础代谢才是减肥的王道,也就是形成不运动也能消耗更多能量的易瘦体质。想要获得这种高耗能的体质,深蹲是不二之选。

深蹲是不论对软妹纸还是女汉子都有效果的瘦身方法深蹲是不论对软妹纸还是女汉子都有效果的瘦身方法

  深蹲是不论对软妹纸还是女汉子都有效果的瘦身方法

  练得太健美的话也不好看吧?有这种担心的女生也不少。其实深蹲的强度还未达到肌肉积累所需限度,很难导致肌肉变壮,因此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

深蹲还能减掉小肚腩深蹲还能减掉小肚腩

  深蹲还能减掉小肚腩,塑造完美身型

  话说有些人为了消除小肚腩,每天坚持100回、200回的仰卧起坐却收效甚微。其原因在于小肚腩不仅是腹部表层的脂肪堆积,还有内脏的脂肪堆积,所以只消耗腰腹的脂肪是不足以彻底减去小肚腩的。

  为了告别小肚腩,首先要增大脂肪的消耗量,也就是提升基础代谢率。所以说获得易瘦体质是非常必要的。当你拥有易瘦体质的时候,你本身高效的新陈代谢自然会将内脏的脂肪燃烧,从此告别小肚腩,变身小蛮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肚腩 仰卧起坐 深蹲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